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观音灵签

来源:向奕鸣

自祖先以来门风很好,家庭富裕温馨,吃穿不用愁,父母安祥,在这个良好的家庭下,凡事都不成问题的。若有所谋求,只要延续这个良好的德行去做,即便能如愿。 观音灵签第55签吉

观音灵签

观音灵签55签解签 观音灵签第五十五详解

编辑:易灵编辑(www.d02.cn) 日期:2016-01-25 14:57 来源:易安居 浏览:3063次

你的家庭有个很好的传统,自祖先以来门风很好,家庭富裕温馨,吃穿不用愁,父母安祥,在这个良好的家庭下,凡事都不成问题的。若有所谋求,只要延续这个良好的德行去做,即便能如愿。

观音灵签第55签吉凶解签

圣意

家宅 欠安(大吉)。

自身 还愿(大吉)。

求财 利。

交易 成。

婚姻 合(遇佳婿)。

六甲 平安(生肖子)。

行人 动。

田蚕 吉。

六畜 损。

寻人 难(见)。

公讼 有贵人。

移徙 吉。

失物 见。

疾病 禳星(得祖荫)。

山坟 安。

爱情婚姻

若欲求姻缘,只要君开口,消息传出去,佳偶列队来。

若有心仪者,只要汝愿意,交往即顺利,请低调处理。

若交往多时,欲结成连理,且尊家长意,一切都好说。

若爱闹分手,小事别在意,更勿闹义气,宽容挽回他。

工作求职 创业事业

工作与事业,前途当如何,遵循祖传统,自然能旺发。

考试竞赛 升迁竞选

竞试运如何,只要君努力,还有助阵众,助君榜头题。

升迁运如何,祖德流芳在,又有好关系,封爵有助力。

投资理财

理财运如何,君财好几亿,投资都昌顺,拿些作公益。

经商生意

经商运如何,人脉人缘广,关系好建立,经商靠此依。

房地交易

房地欲卖出,热络好地段,人人都想要,成交没问题。

治病健康

若欲治疾病,生活要正常,心地要宽松,哪来啥疾病。

转换变更

转变求遂意,此举否得体,改变虽可以,但莫陷贪欲。

求孕求子

若是问求孕,只随君之意,望男即得男,望女则生女。

官司诉讼

官司问前途,家世好人脉,逢难有贵人,能助官司场。

寻人寻物

失物在哪里,派人协助寻,终究能找回,主人好安慰。

远行出国

出国欲深造,前途但如何,依循好传统,功成平安回。

观音灵签第55签图和典故

典故

◇周武王登位

周武王讨伐纣王,率八百诸侯大战商王军队,朝歌(商王首都)的兵卒也倒戈相向,背叛商王。

纣王在摘星楼上自焚,商朝灭亡。

武王接受金册金宝,即天子位,面朝南,双手下垂交抱,正直坐著。武王下命散发鹿台之财物,拆毁摘星楼,发钜桥储存的米粮。

释放被囚的箕子,修比干的墓。武王乘车经过贤人商容家门口,俯首而立。敬贤礼士,放走内宫

之奴婢。

又停止武备,提倡文教。在南山之南边放牧马匹,在长着桃林的郊野放牧牛,一片安乐景象。

本算命系统来源于中国民俗学的一些测算方法,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休闭娱乐,请勿迷信,按此操作一切后果自负!

观音灵签1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4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14 观音灵签第14签概述 第十四签 吉凶宫位: 中签卯宫 签诗 宛如仙鹤出凡笼 脱得凡笼路路通 南北东西无阻隔 任君直上九霄宫 诗意 此卦仙鹤离笼之象,凡事先凶后

观音灵签10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0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签 观音灵签解签10 观音灵签第10签概述 第十签 吉凶宫位: 中签寅宫 签诗 石藏无价玉和珍 只管他乡外客寻 宛如持灯更觅火 不如收拾枉劳心 诗意 此卦持灯觅火之象,凡事待时成就也

观音灵签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4详解

观音灵签第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4 观音灵签第4签概述 第四签 吉凶宫位: 上签子宫 签诗 千年古镜复重圆 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门庭重改换 更添福禄在儿孙 诗意 此卦串镜重圆之象,凡事劳心有贵也。

观音灵签22签解签:观音灵签第22详解

观音灵签第二十二签 观音灵签解签22 观音灵签第22签概述 第二十二签 吉凶宫位: 上签巳宫 签诗 旱时田里皆枯藁 谢天甘雨落淋淋 花果草木皆润泽 始知一雨值千金 诗意 此卦旱逢甘雨之象。凡事难

观音灵签6签解签:观音灵签第六详解

观音灵签第六签 观音灵签解签6 观音灵签第6签概述 第六签 吉凶宫位: 中签丑宫 签诗 投身岩下雕鸟居 须是还他大丈夫 及早营谋谁可得 通行天地此人无 诗意 此卦投岩铜鸟之象。凡事宜顺吉之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484.shtml

上一篇:2019年出生的猪宝宝有什么缺点?几月出生好?下一篇:观音灵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