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如果有选择座位方向"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布局好办公室风水,让升迁来得更猛烈些

来源:向奕鸣

好的肯定。不过现实往往是严峻,那么你该如何加强升迁运?布局好办公室风水,让升迁来得更猛烈些吧!1、办公坐向。

  办公室如果有选择座位方向

布局好办公室风水,让升迁来得更猛烈些

  升迁加薪,是广大打工族的心愿和目标。整天在外面奔波劳累,拼死拼活,就是为了能够过上更充裕的生活。而且职位和薪水,是对自身能力最好的肯定。不过现实往往是严峻,那么你该如何加强升迁运?布局好办公室风水,让升迁来得更猛烈些吧!

1、办公坐向。

  办公室如果有选择座位方向的机会,那么尽量挑与自身所喜的五行方位(五行生克原理)。这样一来,首先在五行上就给运势起了一个较大的助推力,坐在吉位上往后的工作也能更加顺心。举例来说,如果一个女人命理喜五行木,之前坐在与命理相反的位置上事业运势大有不顺,那么就可以改成东向西的方位,这样便能有所好转。

2、后背靠墙。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对“靠山”都比较喜闻乐见。而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如果有“靠山”工作起来便更加如鱼得水,甚至能够少奋斗N年。虽然职场中个人实力很重要,不过遇到伯乐这样的贵人帮助势必是如虎添翼的节奏。风水学中,想要提升贵人运,那办公室的桌子背后最后就是靠着实墙(玻璃墙不可)。另外,座椅同样要有靠背为佳。

3、提升人脉。

  想要得到贵人的帮助,人脉上的拓展也非常重要。打交道的人多了,关系好了,便能得到更多的贵人帮忙。尤其是有晋升欲望的打工族,人际关系的环节要更加重视。风水支架,可以在办公室的桌子左上角,摆放植物或者木质的手链。办公桌的左上方,风水学中称之为“巽宫”,利于提升人脉和升迁。

4、减压风水布局。

  面对竞争激烈的职场,压力是在所难免的。这种压力,既可能是负担,也可能化成动力。如果处理不当,被压得身心疲惫效率还越来越低,倒霉之余更是升迁无望。减压的方式,风水学方面也有方法来缓和。例如可以好好利用青龙方位,其主的是文采、光环和喜庆等好事。具体的做法就是让办公桌左边从高度和整体气势上强于右边,整体增强青龙方能量,对求财和升职都有帮助。

5、灵符助运。

  佩戴灵符,是一种很有针对性的旺运方式,这要根据个人的命理专业定制。灵符,在风水学中就像圣旨一样具有威严和威力。想要升迁加薪的朋友,可以到庙宇或者风水师那里为自己定制专属的灵符,然后随身佩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55.shtml

上一篇: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下一篇:布局好办公室风水,让升迁来得更猛烈些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