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气场"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升职加薪职场风水八要诀

来源:向奕鸣

和你的职场风水不好有关系,今天就来告诉大家能够让你升职加薪的四大风水知识,赶紧学起来吧。  1、舒暖一张图,黄金在处处

  办公室的气场

升职加薪职场风水八要诀

  职场风水是影响着每一个职场人命运的风水,你是否总是觉得上司一直没有注意到你的价值,又或者是一直得不到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这很可能和你的职场风水不好有关系,今天就来告诉大家能够让你升职加薪的四大风水知识,赶紧学起来吧。

  1、舒暖一张图,黄金在处处

  办公室的气场一般来说会比自己家里的气场来得“硬”一些,所以呢,可以摆张柔和的图,在工作量大时,亦能从容以对,谈薪水时必然义正辞婉。

  2、东西放左边,高薪好入眠

  你可能不知道,右手的方向可是人的龙位所在,要是把庞杂的东西都档在右边,当然不容易拿到钱(也就是左高右低的风水格局)!

  3、风扇吹吹,薪水肥肥

  气通人心爽,桌子上摆个小风扇,可以加速座位附近的气场更加畅通,久而久之,人气攀升,会很快受到主管的善意回应。

  4、灯光上照,加薪日快到

  买个可以往座位上方照的迷你型灯座,上班时就开着,柔和上方的高速流动能量,让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而钱聚!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62.shtml

上一篇:传统文化经典语录一句话 中国传统文化经典语录,句句金句下一篇:升职加薪职场风水八要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