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TAGS:子孙

来源:向奕鸣

的子孙;金生水,水为金的子孙;水生木,木为水的子孙。如雷水解卦五.. [六爻知识] 2016-04-12 十大墓地风水禁忌有哪些 十大墓地风水禁忌,不能使用自然的石块没有经过裁整的

TAGS:子孙

什么是子孙爻及子孙爻代表的类象

子孙爻 为六爻预测之术语,我生者为子孙,如木生火,火为木的子孙;火生土,土为火的子孙;土生金,金火土的子孙;金生水,水为金的子孙;水生木,木为水的子孙。如雷水解卦五..

[六爻知识]

2016-04-12

十大墓地风水禁忌有哪些

十大墓地风水禁忌,不能使用自然的石块没有经过裁整的作为墓碑,会断绝子孙的香火,不吉利;墓碑的上方,不能有过多的杂草或者青苔丛生,会导致主子孙久年..

[墓地]

2016-03-07

阴宅下葬的十大口诀

阴宅下葬十大口诀,1、下罗经口诀;2、破土口诀;3、点墓碑口诀;4、进金口诀;5、祭后土口诀;6、祭龙神口诀;7、祭墓口诀;8、散五谷口诀;9、驱龙喝山口诀;10、谢分金口诀; 一、下罗经口..

[墓地]

2016-02-03

墓地碑石断法

墓地碑石断法:墓碑和台石上,不可出污点、剥皮、腐蚀。若有出现,看在何部位,即主何人、何..

[墓地]

2016-02-01

墓地本身会出现的15种风水问题

墓地本身会出现的15种风水问题:坟墓被践踏;有骨骸,无坟墓;墓顶被柱插入;坟墓淹水;坟墓被挤迫;墓上被压棺木板、砖块;被盗的坟墓;骨骸零散;墓前陷落…… 墓地本身会出现的15种 风水 问..

[墓地]

2016-02-01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965.shtml

上一篇:1981年属鸡的人2019年运程下一篇:TAGS:子孙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