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见做饭:饭里藏着幸福

来源:向奕鸣

责任心,意味着将来一切都会很顺利。 如果女人梦见了烙饼,则预示着家庭生活会得到改善;如果女人梦见了把饼烙煳了,则意味着其亲属会怀孕,如果男人梦见了自己在给别人做饭

梦见做饭:饭里藏着幸福

如果女性梦见了做饭,则说明其人很爱自己的家,热爱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意味着家庭会和谐幸福;如果男性梦见了做饭,则说明其人对家庭有很强的责任心,意味着将来一切都会很顺利。

如果女人梦见了烙饼,则预示着家庭生活会得到改善;如果女人梦见了把饼烙煳了,则意味着其亲属会怀孕,如果男人梦见了自己在给别人做饭,则意味着将要更换工作,或是会自己创业。

如果梦见了把饭煮煳了(),则暗示着其人平时比较粗心、马虎,预示着其人将有可 能会被解雇。

解梦典故

《酉阳杂俎》中记载着这样一个和做饭有关的梦境的故亊。江淮有个叫王生的人,说自己善于解梦。有个商人名叫张瞻,他想回家。他梦到了自己用石臼做饭,就向王生请教。王生说: 估计你回去后就见不到妻子了;因为在石臼中做饭,是因为没有锅的缘故。 果然,张嗆回到家里的时候,妻子已经死了好几个月了。

梦见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我们在前面讲过了梦有很神奇的力量,它可以指导你的人..

梦见飞机降落

飞机,是一种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借助飞机人们可以在短时间里..

梦见神奇力量

神奇力量的梦 我们对梦有了比较多的了解,揭开了梦的神秘面纱,..

梦见桃花运来

梦的世界变化莫测、多姿多彩,那些在梦里的风景或人事,是透露着..

古人探索梦境

古人对梦的探索 我国古人对梦曾有很多记述,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4005.shtml

上一篇:建好的新房入住后房内有各种响声,风水上根本的原因是宅纳死绝之气特别是五黄二黑所致下一篇:梦见做饭:饭里藏着幸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