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妈祖灵签

来源:向奕鸣

」,随所问不同可代表命运、亲人、爱人、福禄......等等,你问的是什么,就代表什么...... 求神问圣枉是多祈神明求圣贤也是多余的,意即要靠自己。 重要关键字句解说:意即,这件

妈祖灵签

妈祖灵签25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二十五详解

编辑:易灵编辑(www.d02.cn) 日期:2016-01-26 13:01 来源:易安居 浏览:506次

重要关键字句解说:「前途」,随所问不同可代表命运、亲人、爱人、福禄......等等,你问的是什么,就代表什么......

求神问圣枉是多祈神明求圣贤也是多余的,意即要靠自己。

重要关键字句解说:意即,这件事情不是神明可以帮你解决的,而要靠自己。你要自己经营啊!

但看鸡犬日过后这个如鸡犬相处的日子要如何过呢?这个困境要如何通过呢?重要关键字句解说:鸡犬日也代表阴历的八、九月。

不须作福事如何这件事情,你要是都不经营,那事情又能怎么样。你要是不多行善修福、修德,那这个谋望又能成呢!

重要关键字句解说:你当行善修福,更该进一步则当修德修慧。意即,机会来时应当努力,而非空等待。

本签重点提示

1.这件事只要以行善修福来作,就可以改善。

2.当逆境来临时,你就当这件事情是给你行善修福之用,或是修德修慧之用,以此态度面对这件事情,那事情就好办了。

3.你当努力去经营,那谋望才能成就。婆媳相处,夫妻相处,两代相处,上司属下相处,常有如鸡遇到狗的情形,应对理念请看相关连结。

妈祖灵签第25签图和典故

签诗故事

凤娇观音寺问签中奸人计

公元690年,武则天正式登基大位,当起大周皇帝,改年称为「天授」,武氏家族个个封官晋爵,而李唐后裔一个个岌岌可危,朝不保夕,皇太子且是唐高宗和王皇后所生,侥幸逃出长安,改名易姓叫马进兴,辗转流浪到通州,在当地富豪胡发家里打杂做长工,睡柴房。胡发的哥哥胡登是个穷秀才,功名未就人就先死了,留下妻子文氏和女儿凤娇,日子本来就不好过了,不幸又连年饥荒,三餐难度,只好投靠有钱的叔叔,凤娇二八年华,举止端庄,琴棋书画样样都会,人又长得俏,很得胡家的欢心。文氏心地善良,也很安分认命,不过她看进兴相貌堂堂,能写能算,沦落在胡家打杂,很为他叫屈。这天晚上,她刚要入眠,忽然满室祥光瑞云,只见月下老人为女儿凤娇和长工马进兴,系上红线,笑瞇瞇地说:「上天赐印朱砂痣,缘定前生不可疑,赶快结婚吧!」话刚说完,一条金龙金光闪闪直冲柴房,文氏惊醒,原来是一场怪梦。第二天一早,当进兴正在劈柴的时候,手一扬,右臂上果然露出个和凤娇一模一样的方形朱砂痣,文代一见又惊又喜,找来媒婆去说亲,进兴喜出望外,就将随身的龙纹佩玉当聘礼,亲事就这样敲定了。订亲才几天,进兴突然来向岳母辞行,说是在边疆当官的叔叔要他回去,回家之后会立刻来接丈母娘和凤娇,凤娇悲伤交集,送进兴到大门口,互道珍重。原来前朝遣臣马周,在翠云山招兵买马,准备推翻武则天,派人四处寻找太子李旦出面主持大局,这天进兴刚跨出大门,身边还跟随三位壮汉,就被发现了。凤娇痴痴的等着,等着,一晃已经三个月过去了,依然没有心上人的消息,这一天正在庭院里吐闷气,不料被回来探亲的堂姐夫马迪看上了,这马迪心想享受齐人之福,借故要赖不走了,千方百计设法要勾搭凤娇,结果都吃了闷亏,一肚子气正无处发泄,突然灵机一动,在村里散布谣言,说进兴当强盗,已经被官府捉去砍头了,想藉谣言来打击凤娇,好让她死了这条心。这一招果然狠毐有效,使凤娇伤心欲绝。哭得死去去活来。可是凤娇的母亲文氏就是不相信,自以为老眼还未昏花,绝对不会看错了人,决定带凤娇到观音寺问个签。凤娇和母亲一到观音寺,已将近中午了,小尼姑殷勤的招待他们母女在寺里吃素斋,饭后泡茶,聊天说了些善因果报的道理,还带他们前庭后园到处参观,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了,出得寺门,却不见了轿子,凤娇急得直跳脚,小尼姑笑嘻嘻地说:「二位施主也算有缘,有的是禅房,不如就在这里住一晚,2022-11-06 一大早就又下山」。事已如此也只好这样了,小尼姑念「阿弥陀佛」,带着文氏母女到后院一间禅房,门一打开,赫然看见马迪皮笑肉不笑地坐在床上,色瞇瞇地说:「凤娇,这一次看你往那儿跑?要乖乖听话,或是要我动粗?你灵精得很,可要仔细想想。」原来马迪一听凤娇要来观音寺问签,眉头一皱,又使出诡计,买通了寺里的小尼姑布下了陷阱,可是吉人天相,邪不胜正,文氏母女还是被老佣人胡完救出观音寺逃出魔掌。

本算命系统来源于中国民俗学的一些测算方法,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休闭娱乐,请勿迷信,按此操作一切后果自负!

妈祖灵签55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五十五详解

妈祖灵签第五十五签 妈祖灵签解签55 妈祖灵签第55签概述 第五十五签:癸丑(属木利春宜其东方) 签诗 须知进退总虚言, 看看发暗未必全。 珠玉深藏还未变, 心中但得枉徒然。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48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四十八详解

妈祖灵签第四十八签 妈祖灵签解签48 妈祖灵签第48签概述 第四十八签:辛亥(属金利秋宜其西方) 签诗 阳世作事未和同, 云遮月色正朦胧。 心中意欲前途去, 只恐命内运未通。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35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三十五详解

妈祖灵签第三十五签 妈祖灵签解签35 妈祖灵签第35签概述 第三十五签:己酉(属土利年四方皆宜) 签诗 此事何须用心机, 前途变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渐渐脱出见太平。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53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五十三详解

妈祖灵签第五十三签 妈祖灵签解签53 妈祖灵签第53签概述 第五十三签:壬申(属金利秋宜其西方) 签诗 看君来问心中事, 积善之家庆有余。 运亨财子双双至, 指日喜气溢门闾。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1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一详解

妈祖灵签第一签 妈祖灵签解签1 妈祖灵签第1签概述 第一签:甲子(属金利秋宜其西方) 签诗 日出便见风云散, 光明清净照世间。 一向前途通大道, 万事清吉保平安。 签诗相关故事 (1)包公请雷惊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4030.shtml

上一篇:正面脸型面相分析下一篇:妈祖灵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