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妈祖灵签

来源:向奕鸣

,代表两件事情或两个人互相拉扯。也代表事情有冲突、摩擦。若问爱情,代表双方不合、争吵严重。若有关人际,也代表当事者最近人际关系不好。若有关健康,代表健康状况不佳。若有

妈祖灵签

妈祖灵签32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三十二详解

编辑:易灵编辑(www.d02.cn) 日期:2016-01-26 13:12 来源:易安居 浏览:766次

要关键字句解说:龙虎相交,代表两件事情或两个人互相拉扯。也代表事情有冲突、摩擦。若问爱情,代表双方不合、争吵严重。若有关人际,也代表当事者最近人际关系不好。若有关健康,代表健康状况不佳。若有关政治,代表政局不安或有黑幕。其余依此类推。

此事必定两相连:双方必定受到打击。

重要关键字句解说:代表两件事情会互相影响。代表两边不能兼顾。意即,进行此事容易受伤。

黄金忽然变成铁:结果好事成了坏事。

何用作福问神仙:这时做福或问神仙也没用了

本签重点提示

此签代表事情有摩擦、不协调,因此不宜进行。

妈祖灵签第32签图和典故

签诗故事

刘备入东吴进赘

刘玄德即西蜀先主也。为荆州牧时。甘夫人新丧。东吴孙权闻知。诈以妹招赘欲赚其人。吴素讨荆州。孔明料知。乃授赵云锦囊计。保先主入吴。意弄假成真。娶孙夫人以归焉。

本故事的启示:其中有诈,其中有损。

本算命系统来源于中国民俗学的一些测算方法,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休闭娱乐,请勿迷信,按此操作一切后果自负!

妈祖灵签55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五十五详解

妈祖灵签第五十五签 妈祖灵签解签55 妈祖灵签第55签概述 第五十五签:癸丑(属木利春宜其东方) 签诗 须知进退总虚言, 看看发暗未必全。 珠玉深藏还未变, 心中但得枉徒然。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48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四十八详解

妈祖灵签第四十八签 妈祖灵签解签48 妈祖灵签第48签概述 第四十八签:辛亥(属金利秋宜其西方) 签诗 阳世作事未和同, 云遮月色正朦胧。 心中意欲前途去, 只恐命内运未通。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35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三十五详解

妈祖灵签第三十五签 妈祖灵签解签35 妈祖灵签第35签概述 第三十五签:己酉(属土利年四方皆宜) 签诗 此事何须用心机, 前途变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渐渐脱出见太平。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53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五十三详解

妈祖灵签第五十三签 妈祖灵签解签53 妈祖灵签第53签概述 第五十三签:壬申(属金利秋宜其西方) 签诗 看君来问心中事, 积善之家庆有余。 运亨财子双双至, 指日喜气溢门闾。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1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一详解

妈祖灵签第一签 妈祖灵签解签1 妈祖灵签第1签概述 第一签:甲子(属金利秋宜其西方) 签诗 日出便见风云散, 光明清净照世间。 一向前途通大道, 万事清吉保平安。 签诗相关故事 (1)包公请雷惊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4037.shtml

上一篇:贸易战,算命先生能为国家做点什么?下一篇:妈祖灵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