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月老灵签

来源:向奕鸣

账 。易言之。意中人。人中意。真情表露时。连那些不能言语之花鸟亦可致意者。意。情之到也。缘份附之。必有时机之来到。 仙注:两人中意,花鸟传情,两心相依,情意绵绵 白

月老灵签

月老灵签16签解签 月老灵签第十六详解

编辑:易灵编辑(www.d02.cn) 日期:2017-05-09 17:06 来源:易安居 浏览:803次

一己之心。尽了人事。必有精账 。易言之。意中人。人中意。真情表露时。连那些不能言语之花鸟亦可致意者。意。情之到也。缘份附之。必有时机之来到。

仙注:两人中意,花鸟传情,两心相依,情意绵绵

白话浅释:此签有 花鸟传情 之意。是两小无猜之少男少女情怀。最上上之签。情侣之间。 只问尽心,尽力表白。真情流露。情意所到。缘份附之 ,夫妻间则有 误会冰释 之暗示,往后更能圆融幸福春夏有贵人居中牵成。秋冬虽有阻碍终会圆满。求得此签目前福缘丰厚,只要同心皆可逢凶化吉。更宜多作福增福。问缘份,得贵人助。合和圆满,问婚姻。先否后泰。合和圆满。

本算命系统来源于中国民俗学的一些测算方法,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休闭娱乐,请勿迷信,按此操作一切后果自负!

月老灵签95签解签 月老灵签第九十五详解

月老灵签第九十五签 月老灵签解签95 月老灵签第95签概述和签图 月老灵签第九十五签解签 灵签吉凶: 上签 灵签签文: 螽斯羽,薨薨兮。宜尔子孙,绳绳兮。 月老灵签第95签吉凶解签 灵签解签:

月老灵签59签解签 月老灵签第五十九详解

月老灵签第五十九签 月老灵签解签59 月老灵签第59签概述和签图 月老灵签第五十九签解签 灵签吉凶: 中签 灵签签文: 脍炙,所同也,羊枣,所独也。 月老灵签第59签吉凶解签 灵签解签: 每人对

月老灵签63签解签 月老灵签第六十三详解

月老灵签第六十三签 月老灵签解签63 月老灵签第63签概述和签图 月老灵签第六十三签解签 灵签吉凶: 中平签 灵签签文: 子规半夜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 月老灵签第63签吉凶解签 灵签解签:

月老灵签77签解签 月老灵签第七十七详解

月老灵签第七十七签 月老灵签解签77 月老灵签第77签概述和签图 月老灵签第七十七签解签 灵签吉凶: 上签 灵签签文: 标有梅,其实七兮。求我庶士,迨其吉兮。 月老灵签第77签吉凶解签 灵签解签

月老灵签96签解签 月老灵签第九十六详解

月老灵签第九十六签 月老灵签解签96 月老灵签第96签概述和签图 月老灵签第九十六签解签 灵签吉凶: 上上签 灵签签文: 虽执鞭之士,吾亦为之。 月老灵签第96签吉凶解签 灵签解签: 吾亦可为之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4381.shtml

上一篇:Akomo下一篇:月老灵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