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风水口诀50条 民间住宅风水金公式分析 庭院式住宅: 大树正对门,"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民间住宅风水金口诀,阳宅最可怕的风水

来源:向奕鸣

了解民间住宅风水的黄金公式。让我们看看。

住宅风水口诀50条 民间住宅风水金公式分析 庭院式住宅: 大树正对门,

民间住宅风水金口诀,阳宅最可怕的风水

在风水形而上学中,很多知识都是通过公式传播的。公式不仅提炼了语言,而且更容易记住。民间住宅风水的黄金公式是什么?本期风水文化将带您了解民间住宅风水的黄金公式。让我们看看。

住宅风水口诀50条

民间住宅风水金公式分析 庭院式住宅: 大树正对门, 要么被人撞,要么被人撞。 院子里的树死了,财产消退了。门外反弓破产。灾难没有老人。 院子小,门太宽,病灾不断。 院子中间有大树,肯定会困。 所有的院子都盖上了房子和棚子,颓废而不快乐。 路撞院中间,一箭穿心泪不干。 主房后面有一间小屋,五年内有三场哭泣。 家里没有厕所,病在肠胃。 宅院缺少西南角,要么没有媳妇,要么有很多妻子。 东南、西南两开门,妖鬼缠身哭断魂。 西北、东南开门,口舌官非年年临。 前低后高,一步步爬高,一代会比一代高。 前高后低,长幼昏迷,孩子学历高。

楼房住宅: 进门左右留厕所,臭全家。 进门见厕所,人财两消退。 户主属兔门朝西,在外被欺负。 金鸡户主门向东,寿命难成翁。 东户厕所占西北,户主臭名昭著。 东北的东户厕所,流产是男孩。 独生女住西户,女儿聪明帅气。 户主八字喜水,住一楼全家吉庆。 户主八字喜火,住二楼全家吉祥。 户主八字喜木,三楼福气多。 户主八字喜金,四楼财气满满。 东户主卧在东南,腰酸腿疼肾虚寒。 西户主卧在西南,辛苦奔波不安。 卧室挂摆钟,心烦意乱。 古董架上古董多,阴气太盛。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477.shtml

上一篇:农历五月二十六的生活时辰吉凶內容是啥?下一篇:民间住宅风水金口诀,阳宅最可怕的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