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看手相挂是男左女右吗

来源:向奕鸣

常说的川字掌,川字掌的人事业心强,做事有魄力,但是过于看重事业,给人事业方面带来压力。 女人川字掌不利婚姻 拥有川字掌的人,主观性强、脾气较大,做事很执着。但是

看手相挂是男左女右吗

看手相悬针破印

在手相学中,因此,是代表生命的长短。

我们看手相是男左女右吗

手掌中的生命线和智慧线相交

也就是常说的川字掌,川字掌的人事业心强,做事有魄力,但是过于看重事业,给人事业方面带来压力。

女人川字掌不利婚姻

拥有川字掌的人,主观性强、脾气较大,做事很执着。但是过于看重事业,难免对婚姻造成压力。若只看事业的话,一般来说,是成功的标志。

川字掌之人的爱情

川字掌之人不分男女,大都是精明能干,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甚至离异。所以一般来说,这种缺少浪漫情怀,爱得很深,俗话说的好:「女人川字掌,几次作新娘。另外。

川字掌之人的事业

事业心比较强,所以有这种手相的人,一般都是职场达人。女性,过于看重事业,难免对婚姻造成压力。但若只看事业的话,一般来说,这是成功的标志。

川字掌之人不分男女,大都是精明干练,喜自由自在,而且独立性强,胆子大,但容易感情用事,常常不计后果,与六亲的缘份也很薄,不要一意孤行,多多听别人的意见,不然夫妻常常会有口角,甚至离异。

是属於『苦命型』,不做不行的劳碌命人物。当然这也是性格使然,不轻易表露,几次作新娘。忽略尊重他人,就可以获得补救,所以,川字掌的女性不利早婚,晚婚可以让自己成熟。另外,那麽感情就能细水长流。

川字掌之人不分男女,大都是精明干练,喜自由自在,而且独立性强,胆子大,但容易感情用事,常常不计后果,与六亲的缘份也很薄,不要一意孤行,多多听别人的意见,不然夫妻常常会有口角,甚至离异。是属於『苦命型』,不做不行的劳碌命人物。当然这也是性格使然,不轻易表露,几次作新娘。

忽略尊重他人,就可以获得补救,所以,川字掌的女性不利早婚,晚婚可以让自己成熟。另外,那麽感情就能细水长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本文:看手相挂是男左女右吗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4972.shtml

上一篇:风水诀之阴宅风水知识详解下一篇:看手相挂是男左女右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