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39内科疾病

来源:向奕鸣

提醒:防癌做好6件事,全家都受益 文:大栗子 癌症常识 苏黎世大学最新研究:三种简单方式可让70岁以上老年人患癌风险降低61%! 癌症被认为是一种衰老相关的疾病,人到中年,多

39内科疾病

辟谣:洗头是“姨妈期”禁忌?提醒:5件事真的不能在经期做

文:大栗子 癌症常识 如何才能降低患癌概率?牢记6个要点

癌症最爱六类人!再次提醒:防癌做好6件事,全家都受益

文:大栗子 癌症常识 苏黎世大学最新研究:三种简单方式可让70岁以上老年人患癌风险降低61%!

癌症被认为是一种衰老相关的疾病,人到中年,多种癌症发生风险开始上升。

癌症新知 WHO最新建议:HPV疫苗只打一针也有效,这些证据很重要!

单剂HPV四价疫苗对其持续感染的保护效力其实与2剂或3剂HPV四价疫苗并无显著差异。

癌症新知 超15万癌症幸存者数据:TyG指数可预测多种CVD发生风险!

Cardiovasc Diabetol:超15万癌症幸存者中甘油三酯-葡萄糖指数与心血管疾病的关系:一项基于人群的队列研究

癌症资讯 “想死,别告诉我儿子!”51岁护士患癌,肠子被“撑烂”送进医院

“真想死啊,别告诉我儿子。”ICU内,一位患者有力无气地和医生说话。余女士51岁,子宫内膜癌晚期,她十分清楚自己的病情,因为自己也是一位资深医务工作者,在一家医院当了很久的护士,

长期上夜班的人,最后都咋样了?可能要遭受5个后果,不止癌症

“唉,真没想到自己会患癌!”张家的顶梁柱塌了。张先生今年52岁,家里有一儿一女,正在念大学,家里正是用钱的时候。这些年来,为了供一双儿女读书,他干的都是三班倒的工作,比普通工人的工资高一些,晚上也经常得靠抽烟提神。虽然上夜班又苦又累,但是儿女都懂事,读书也都争气,他觉得一切都值了。

身体有癌,皮肤报警?提醒:皮肤出现3种异常,可能是癌症来报到

63岁的张阿姨两年前无意间发现自己靠近左眼外侧的皮肤上冒出一颗“小黑痣”,黑痣不痛不痒,也不影响外貌,张阿姨就没把它当回事。

食道癌发病前,一般会亮起3个“红灯”,能发现一个就很好

食道癌都是吃出来的!肿瘤专家:四个饮食习惯很伤食管

韭菜是“发物”,癌症患者不能吃?错!真正要少吃的是6种人

“要吃韭菜,你是快点死吧?”张先生在查出胃癌之前,因为别人都说韭菜能壮阳,所以特别喜欢吃韭菜。但是查出癌症之后,母亲怎么也不肯给他做韭菜了,说韭菜是发物,会造成癌症复发和扩散,搞得张先生十分郁闷。韭菜

放几天不坏,鲜面条里面加甲醛?食用后或增加癌症风险,如何分辨

因为面条,一家六口都得了白血病?小艾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有这么一家子因为头晕呕吐就诊,结果统统查出了白血病。医生推测和他们吃的面条含有大量的甲醛有关。

豆浆会增加雌激素,喝了男性变娘,女性患癌?别再被忽悠了

天天把豆浆当水喝,结果喝出D罩杯?还有这种“好事”?老刘,浙江人,家里经济条件不错,平时也非常重视养生,但是应酬很多,经常大鱼大肉,于是他就想了一个法子靠喝豆浆来养生,每天喝500ml都算少的,此外还

你以为的“上火”,可能是癌症预警,4个症状长期不愈,别硬抗

“上火”的背后,可能是癌症!丁大叔是个土生土长的潮汕人,大约两个月前,他发现自己吃东西的时候有点咽不下去,和平常吃东西时的表现不太一样。当时他第一反应就是自己上火了,赶紧喝了些凉茶来去火,然而喝完凉茶

癌症筛查每年都要做?其实多数人是浪费钱!一张表总结得清清楚楚

癌症筛查不用人人都做,只有这6种人,才有筛查的必要

熬完夜补觉有用吗?别妄想了!欠的觉,你还不了!

长期睡眠不足会损害受试者的各种能力,且并不能靠短期补觉来进行弥补。

心血管疾病资讯 Stroke:脑出血幸存者的脑小血管病与抑郁症

CSVD的严重程度与ICH前后的抑郁症诊断相关。与高血压动脉病相关的ICH患者相比,脑淀粉样血管病相关ICH幸存者更可能经历抑郁症,并且更有可能报告持续的抑郁症状,以及对抗抑郁药治疗发生抵抗。

心血管资讯 这几个饮食小技巧能让心脏更健康,很多人都做不到

近日,上海一独居女子李女士突发心脏病,昏倒在地,经过“120”急救人员的现场施救,方才脱离生命危险。

心血管病饮食 中国人最爱吃盐?五个国家加工肉类/鱼类产品中钠含量中国最高!少吃点火锅串串吧!

食品生产商在钠含量方面有很大的潜力,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低盐食品,最重要的是,少吃点火锅串串烧烤!

心血管病饮食 20年随访数据:降低心血管死亡风险,这17项运动哪项最强?

BMC Public Health:闲暇时间体育活动和心血管死亡的风险

心血管病运动 几块钱一瓶的维生素B2,却是高血压的“克星”?来看看您知道吗?

“爸,你这药怎么不对,你换降压药了?”王大伯患有高血压多年,一直遵医嘱服药控制病情,多年来血压控制得也还不错。但王大伯一直害怕长期吃药会给身体带来副作用,心一直没有放下来。偶然的机会下,他听到邻居说服

午睡到底好不好?湘雅新研究:频繁午睡或会增加高血压、中风风险

“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已经成为了不少上班族的定律了,中国大多数人都有午睡的习惯,甚至我国还被国外媒体成为“午睡帝国”。而对于午睡,钟南山曾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午觉是一个很重要的加油站。我每天都会午睡,不用多,30分钟就行,这样就会有足够的精力应对下午的工作,这是一个好习惯......

劝告:高血压不想脑出血,4种食物最好别碰!再馋也要忍住

李大叔退休之后,就和老伴儿一起到了儿子工作的城市,平常帮忙接送孙子上学。有天晚上临睡前洗澡,家人半天都不见他出来,破开门一看人竟然晕倒了。 由于李大叔患高血压多年了,家人急忙给口

脑溢血到来之前,身体总有这5种异常,发现后千万别拖

这3个因素,让不少人突发脑溢血,早知道还能避过一劫

身体有血栓,腿上会露出6个“破绽”!根本藏不住

血栓最怕这4个“动作”,坚持下去,血管很干净

吃花生能养生!研究发现:花生能改善心血管代谢,每天要吃多少?

每天一把花生,是升血压,还是降血压?2022-11-05 一次说清楚

32岁男子高血压,服用倍他乐克,影响了夫妻生活,什么情况?

倍他乐克,可不仅是降血压,还有这3个方面的临床应用

“心跳快慢”对寿命有影响吗?专家研究结果公布,不妨对照自查

苏婆婆今年68岁,近期睡觉时,总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跳动过快,担心自己患上心脏病,心慌不已,彻夜难眠。不仅如此,苏婆婆还经常出现胸闷、心慌的症状,因为害怕她也曾多次去到医院检查。每次做心电图检查结

为何中国脑梗越来越多,美国却在减少?做好这2点比补叶酸更重要

家住河北的李大叔,今年70出头,由于自己和孩子都结婚早,早早的就抱上了孙子,一家人和和睦睦,儿孙满堂,让不少同龄人很羡慕。 可是有一天散步的时候,李大叔却突然摔倒,并且一

七旬阿婆反复咳嗽久治不愈,原来是肺里“埋”了一颗螺丝钉

严阿姨在十来岁的时候,是曾经误吞了类似钉子的东西,受限于当时的技术条件,未能及时取出。后来因为不痛不痒,也就慢慢淡忘了这件事。

访谈 感冒好了还咳嗽,不要忽视了这种咳嗽的病因!

咳嗽按时间分为3类:急性咳嗽(8周)。其中,亚急性咳嗽的主要病因是感染后咳嗽,占亚急性咳嗽的38.8%~50.8%,其次是咳嗽变异型哮喘(CVA)、嗜酸粒细胞性支气管炎(EB)和上气道咳嗽综合征(UACS)等。

症状诊断 肺结核会遗传吗?为你解答三个肺结核问题

大家对肺结核有不少的问题,2022-11-05 为大家解答下四·个常见的肺结核问题。话不多说,一起了解一下吧。

肺结核 流感疫苗可以预防感冒吗?5个关于流感疫苗的问题

对于流感疫苗,大家有很多的问题,2022-11-05 我们简单聊一聊。

基础常识 使用加湿器不当可致肺炎,什么因素可导致肺炎?

众所周知,肺炎是由细菌、病毒等病原体引起的肺部感染,属于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很多因素可引起肺炎,2022-11-05 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基础常识 肺部有癌,睡眠知道?睡觉出现4种异常,可能是癌症发出的信号

“医生,我晚上睡觉,总是咳嗽不止,身体发热,一直睡不好,我不会是得癌症了吧。”何叔退休后,生活无忧无虑。但最近却突然出现了异常的咳嗽、胸痛症状,特别是在夜间睡眠状态下,经常因为咳嗽而醒来,有的时候咳得

感冒了,要忌什么口?提醒:2类食物最好不碰,3类食物可多吃

风热感冒真折磨?教你5个小妙招,早知道少遭罪

儿童期维生素A膳食摄入量、肺功能与哮喘发作的关系

近日,呼吸疾病领域权威杂志Eur Respir J上发表了一篇研究文章,研究人员旨在调查童年中期摄入更多预制维生素A或维生素原β-胡萝卜素是否与更高的肺功能和青春期哮喘风险相关。

结核病与COVID-19合并感染全球负担

数据表明需高度关注合并TB与COVID-19的患者。应将TB视为重度COVID-19的危险因素,优先考虑给予TB患者预防措施,包括疫苗接种。

维生素D、呼吸道感染和慢性病之间的关系

近日,内科学领域权威杂志Journal of Internal Medicine上发表一篇研究文章,研究人员旨在评估补充维生素D与降低这些疾病风险之间的潜在的因果关系,并对随机对照试验(RCT)和针对RCT的现有荟萃分析的证据进行了审查。

Radiology:“吸烟者的肺”:为支气管扩张患者敲响警钟!

近日,发表在Radiology杂志的一项研究探讨了支气管扩张患者进行CT扫描所显示的SAD和肺气肿与未来病情进一步进展的关系,为临床早期预防及干预支气管扩张患者病情的加重提供了影像学支持。

AJRCCM:空气污染将增加慢阻肺患者死亡风险

近期,发表在AJRCCM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慢阻肺成年患者中,长期暴露PM 2.5空气污染会增加心血管疾病风险。

避孕药又立大功?研究显示,避孕药或可降低严重哮喘的风险

。研究显示,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患严重哮喘的比例会上升。而那些服用避孕药的女性不太可能患有严重哮喘。

新冠肺炎有什么后遗症?这5种长期症状要重视

“一直以为灾难离我们很远,但其实单纯是我们比较幸运而已。”——洛杉矶嬴政W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5072.shtml

上一篇:沙发不靠墙有什么说法 沙发是不是一定要靠墙下一篇:39内科疾病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