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法宝大全 一、太虚神甲 十大神器之首,盘古始祖开"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洪荒十大神器

来源:向奕鸣

《绝》中独特的设定。十大神器,具体是哪十个?让我们看看。

洪荒法宝大全 一、太虚神甲 十大神器之首,盘古始祖开

洪荒十大神器

人类总是对未知的事物充满好奇和向往,对玄幻小说中描述的万物不侵的神器也向往了很久。本期民间故事中要讲的十大神器是玄幻小说《轩辕》·《绝》中独特的设定。十大神器,具体是哪十个?让我们看看。

洪荒法宝大全

一、太虚神甲 十大神器之首,盘古始祖开天辟地时,是由天地胎膜制成的,也是唯一能抵挡开天斧的神器。

优点:万物不侵。

弱点:没有攻击性。

十大神器之首,也是唯一不具攻击性的神器。

相传盘古始祖开天辟地时,一斧裂天地,清气升为天,浊气落成地,清浊之间是玄黄。

虽然天地破裂,但盘古始祖发现巨斧被一件事缠住了。神斧不仅不能摧毁它,而且不能拔出,所以神斧在混乱的世界里横放了300年。

盘古的祖先三百年后拿着斧头,却发现上面裹着一个神秘的皮膜,呈现出神秘的黄色质量,闪耀着太阳和月亮的光辉,充满了光环。拔出斧头,皮膜像霓虹灯一样落下,盘古的祖先意识到过去是这个东西在混乱中缠绕着斧头,但它经历了无数的风雨和雷电的洗礼,暴露在太阳和月亮下300年,这逐渐干燥成皮肤,使斧头松动。

盘古始祖后来花了几百年时间把它缝成一件奇装,这就是后来太虚神甲。

世界不知道它的质地,因为它是天地的胎膜。天地混乱之初,就是因为这层胎膜粘在一起。盘古的祖先打破了天地,将天地分开,而由玄黄凝结的胎膜是独一无二的。

也正因为太虚神甲是天地之轴,被列为十大神器之首,排在开天斧之上。

轩辕黄帝曾用它挡住天魔罗修绝的致命一击。涿鹿之战后,这甲被轩辕封存,后来传给孙帝。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523.shtml

上一篇:农村风水阴宅顺口溜 一字一句皆为风水下一篇:洪荒十大神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