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座位最好"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大师:办公室风水看看你的座位风水好不好

来源:向奕鸣

职运哦!  下面风水大师来跟大家看看怎样的办公室座位风水才算是好的,能助你升职升官。  第一、风水学忌座后无靠。

  办公座位最好

风水大师:办公室风水看看你的座位风水好不好

  人们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生活,但是你可知道你现在所处的办公室风水好不好呢?不好的风水可是会影响到各个方面运势,还会妨碍你的升职运哦!

  下面风水大师来跟大家看看怎样的办公室座位风水才算是好的,能助你升职升官。

  第一、风水学忌座后无靠。

  办公座位最好是要有靠,例如墙壁、桌子、柜子都行,这样代表后方有靠山,升官也就有望。如果座位后是走道的话,那么职场生活就比较不稳定了。

  第二、办公桌前面要开阔。

  办公座位前面最好有开阔的视野,不要太逼太窄,如果前面是面对墙壁的话,也就代表着你的前途也被阻碍了。

  第三、办公桌正、侧面无走道。

  办公桌的正面和侧面最好不要有走道,这样的风水位置会带来路冲,对人会有不好的影响。

  第四、正面不对柱子。

  座位的正面不要对着柱子,这样会容易在工作上出现大错,也会影响健康,例如头痛。

  第五、距离门太近。

  办公座位最好不要安置在离门太近的地方,这样会影响人的办事效率。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531.shtml

上一篇:绿色植物与婚姻风水的关联下一篇:风水大师:办公室风水看看你的座位风水好不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