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农村建房的风水禁忌有哪些

来源:向奕鸣

个问题为你分析一下自制住房的风水。 不靠深山恶水 农村住宅风水最好不要在深山恶水边,甚至污水河臭沟也要避开,因为这些地方很容易聚集死于事故的孤独鬼魂;就

农村建房的风水禁忌有哪些

随着住宅的紧缩,许多人对城市的想法不如以前,对他们来说,在农村建房也很好。那么,在古代风水中,农村住房建设的风水禁忌是什么呢?让这个问题为你分析一下自制住房的风水。

不靠深山恶水 农村住宅风水最好不要在深山恶水边,甚至污水河臭沟也要避开,因为这些地方很容易聚集死于事故的孤独鬼魂;就地形而言,也是阴比阳更好的地方,除非家庭住在一起,否则独自生活,容易招募邪恶的东西。

忌对尖锐物 农村的房子在建的时候有很多屋檐,有些家庭喜欢把兽头吉祥物放在屋顶上。盖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让大门避开这些东西。这些东西虽然有镇宅的功效,但是太邪气了,面对大门会碰撞自己的福气。

忌对死巷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农村的宁静让许多人特别渴望,非常想体验一种隐居的田园生活。在选址时,不要选择死巷或人烟稀少的死十字路口,门不能面对这些地方,这对家庭的运气有很大的影响。 这些地方都是狭窄的地方,是浑浊和厄运的地方。想象一下,每次你打开门,厄运就会直接冲向面对面的门。运气好吗?因此,无论是旧房子还是今天的自建房屋,门都清楚地暴露出来,取门吃东西。

房子不能在丁字路的交叉口 丁字路交叉口前有直接的道路或小巷,建在这样的地方容易发生灾害,如风灾或火灾。交通事故发生时,汽车很容易冲进房子。

门口不能有枯树 风水认为,枯树虽然不会影响家里气的进出,但它有引导贫穷的力量,这对家庭事业的发展非常不利。特别是对于在家做生意的人来说,很容易导致生意失败,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门口的树连根拔起来。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561.shtml

上一篇:百家姓:姓子车下一篇:农村建房的风水禁忌有哪些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