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鲜花摆放八个方向的风水讲究  一、东方  东方五行属木,正所谓滋味东来,东方适合摆放红色的花,对于策划、编辑以及"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办公室鲜花摆放的风水讲究

来源:向奕鸣

才恰当呢?

  办公室鲜花摆放八个方向的风水讲究  一、东方  东方五行属木,正所谓滋味东来,东方适合摆放红色的花,对于策划、编辑以及

办公室鲜花摆放的风水讲究

植物是办公室必不可少的,它可以净化空气,美化办公室环境,改善办公室风水,让人上班也有好心情,鲜花也是办公室的美化植物,但是要怎么摆放才恰当呢?

  办公室鲜花摆放八个方向的风水讲究

  一、东方

  东方五行属木,正所谓滋味东来,东方适合摆放红色的花,对于策划、编辑以及所有需要动脑工作的人员都非常有利。

  二、南方

  南方五行属火,摆放绿色的植物可以提升办公室女性的魅力,而如果摆放红花的花就有催财的作用。

  三、西方

  西方五行属金,适合摆放白色、黄色的花。如果是律师、销售人员、艺术家,在西方摆放鲜花会对事业有很大的帮助。

  四、北方

  北方五行属水,比较适合摆放白色的花。如果公司里面的员工之间或是员工与上司之间的关系紧张,在这个方位摆白色花会有效缓解。

  五、东南方

  东南方属木,最适合摆放粉色的花卉,能够有效帮助你的职场人际关系。

  六、西南方

  西南方属土,最适合摆放红色花,有利于女性领导的事业;而摆放黄色花能有效缓解亚健康的状态。

  七、东北方

  东北方属土,适合摆放黄色的花,能够有效防止职场内发生口舌是非的发生。

  八、西北方

  西北方属金,适合摆放白色和黄色的话,而且这个位置是最高领导的方位,摆放这两种颜色的花能够提高领导的威信,让员工办事更加齐心协力。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632.shtml

上一篇:2022下半年射手座运势很可怕吗,有哪些凶日?下一篇:办公室鲜花摆放的风水讲究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