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测毕业后你会收获什么

来源:向奕鸣

变得冷清了起来,心理开始感叹,原来我们即将毕业各奔东西了,再也不用每天早晨被校园里的广播吵醒去上课了,再也不用在下课以后去人满为患的食堂里排队打饭了,再也不用每天晚上

测毕业后你会收获什么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将舍友一个个的送走后,看着昔日里热闹的寝室变得冷清了起来,心理开始感叹,原来我们即将毕业各奔东西了,再也不用每天早晨被校园里的广播吵醒去上课了,再也不用在下课以后去人满为患的食堂里排队打饭了,再也不用每天晚上11点后要熄灯断网了.....当这一切都不需要经历的时候,我们开始感到莫名的悲伤,慢慢地有些东西模糊了我们的眼睛,是的!我们很快就要毕业了。

在这短短的几年大学时光里,在这毕业的季节里,我们都收获了什么呢?是爱情、友情还是知识等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测试看看吧。

1、发现自己的错误竟然造成别人的伤害的时候,在第一时间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感到很惶恐害怕,脑袋一片空白→2 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3

2、最让你感到寂寞的是下面哪一个场景?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666.shtml

上一篇:杨公风水下一篇:测毕业后你会收获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