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柜风水要注意  1.书桌坐吉,"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书柜风水要注意

来源:向奕鸣

候应该要注意的问题,稍微不注意的话,可能你就把书柜摆在不正确的问题,想要知道书柜应该摆在书房哪里吗?

  书柜风水要注意  1.书桌坐吉,

书柜风水要注意

  书柜风水要注意,从风水学上讲,每一件物品都会有摆放时候,应该要注意的风水问题,就连放在书房里面,平常到不行的书柜,也会有摆放时候应该要注意的问题,稍微不注意的话,可能你就把书柜摆在不正确的问题,想要知道书柜应该摆在书房哪里吗?

  书柜风水要注意

  1.书桌坐吉,书柜坐凶。

  书桌应该摆放在吉利的方位,书柜应摆在书房中相对不吉利的潍坊,用来正压书房内的凶煞之气。

  2.阴阳平衡。

  在书房中,书桌属阳,用来摆放书籍的书柜因为是静止的,所以属阴。根据阴阳需要平衡的原因,书柜和书桌应该摆在相对应的位置。

  3.避免阳光直射。

  书柜长时间摆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会很容易导致书柜里面摆放的书籍因为暴晒而发黄变旧,不利于书本的保存。

  4.左青龙,右白虎。

  主任是男性的话,摆放书柜最好的位置在左方的墙侧,在书桌右方放置客椅,便会方便与客人之间的交流。

  5.书籍摆放要适宜。

  不要摆放过多的书籍,使得书柜塞得太满,应该留一点空隙,以做透气只用,也方便拿取书籍。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737.shtml

上一篇:真正的算命不会给你化解的,哪里有算命准的民间高人推荐下一篇:书柜风水要注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