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犯太岁的人去寺庙有用吗?拜太岁要去哪里?

来源:向奕鸣

要去哪里? 犯太岁的人去寺庙有用吗? 太岁神 源于对星宿的崇拜,属于道教神明,并非其他宗教神明。拜太岁必须去道观或者有专门供奉太岁星君的地方,其他宗教神明并不能管辖太岁

犯太岁的人去寺庙有用吗?拜太岁要去哪里?

逢年过节去寺院拜佛祈福是很多人必做的一件事,向诸佛菩萨虔诚许愿,求家庭平安,求事业有成,求消灾免难 那么,犯太岁的人去寺庙有用吗?拜太岁要去哪里? 犯太岁的人去寺庙有用吗? 太岁神 源于对星宿的崇拜,属于道教神明,并非其他宗教神明。拜太岁必须去道观或者有专门供奉太岁星君的地方,其他宗教神明并不能管辖太岁星君。所以拜太岁去寺庙,那是走错了山门,拜错了神仙,当然作用不大,不但不大,可能反而适得其反。其实,宗教信仰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我们不能盲目拜山门,尤其是佛教寺庙,因为佛教舍今生去人欲,有很多的禁忌。总体来说,佛教不求财,不求男女之事,主要是求平安健康(有些特殊寺庙可能有特殊的作用,比如说普陀山求子是非常灵验的)。所以,拜太岁自然要去道观或者有专门供奉太岁的地方。而且道教神明并不摒弃 人欲 。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只要是正当的财富观、姻缘观都是可以求的。 拜太岁要去哪里?拜太岁一般去道家宫观拜,具体怎么拜太岁需要根据所在宫观规矩来进行,大体上步骤如下:1、参拜太岁需要提前报名,方便登记信息,填写拜太岁表文。2、准备就绪后,首先到主殿的香炉上香,然后在元辰殿或太岁位参拜。繁忙时期的繁忙时段,一般宫观不会容许善信带燃点着的香火进入元辰殿,要留意这点,不要犯规。3、进入元辰殿后,先向斗姥元君上香。4、拜过斗姥元君后,才向当年太岁参拜,并且祈福许愿,口讲吉利说话。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7429.shtml

上一篇:催桃花的风水布局下一篇:犯太岁的人去寺庙有用吗?拜太岁要去哪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