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解析四柱时柱所蕴含的信息

来源:向奕鸣

息是最基本的事情,当我们进行预测的时候,我们只能通过奠定坚实的基础,以此来进行更深层次的预测。四柱时柱中包含的信息1、八字中的时柱代表归藏之所时柱本身意味着

解析四柱时柱所蕴含的信息

知道八字预测学的人知道,八字中的四柱是年柱、月柱、日柱、时柱,它们各自的含义和其中包含的信息不同。

在八字,理解四柱时柱中包含的信息是最基本的事情,当我们进行预测的时候,我们只能通过奠定坚实的基础,以此来进行更深层次的预测。

四柱时柱中包含的信息

1、八字中的时柱代表归藏之所

时柱本身意味着生命的结束和终点。因此,时柱可以看到一个人在生命结束后的命运趋势,如生命结束后的埋葬的阴宅风水好坏情况、死亡的时节和节令,六道的去处等。这个层面的信息会有不同的观点,因此也只能参考,不能草率的直接否定。

2、八字中的时柱属于福德宫

个人是否得福,并不取决于他在这一生中所经历了多少苦难以及所受的罪,这主要取决于他晚年是否可以美好,是否可以吉祥。这也是否极泰来,可以是受苦得福的特点。无论在中青年时代是如何的风光,如果最终晚年无助,那么就不是一个有福气的人。

时柱福德的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喜用,如果是为喜用的话自然是一件好事,即使是为忌,时柱十神也都是有福的。若是再有代表福德的福神、天德贵人和月德贵人,或者是有天乙、太极贵人可以相助的话,这也是属于一善解百恶的特点,幸福和吉祥也是可以期待的。

3、八字时柱代表子女

时柱属于果实,被用来承载延续生命的基因。即使离世,只要有孩子的存在,那么其基因就会保留。八字时柱属于子女宫,突出了孩子的能力、富足、福寿的情况,以及他们是否能孝顺和支持自己。原则上,时柱是喜用的情况下,大多数表现为孩子有前途、有能力,对自己有帮助。时柱是忌神的话,大多数会为他们的孩子奔跑操劳,为孩子劳心劳力,孩子会耗费自己的钱财,有的会因为子女而给自己带来债务。

4、八字中的时柱代表晚年运势

个人在老年时的生活状况是什么,通过时柱可以在清楚地预测出来。四柱的预测情况有限运的说法。比如年柱代表16岁之前的运势,月柱代表32岁之前的运势,日柱代表48岁之前的运势,时柱代表48岁后的运势,而另一个说法是,年、月代表25岁之前的运势,日柱代表着50岁之前的运势,时柱代表着50岁之后的运势。

在任何情况下,时柱必须是代表50岁之后的运势。运势好的情况下,得以大运来辅佐,那么人的生活自然风光平顺。运势若是不好的情况下,大运即使很好,也可能不会有很多成就,可能会失去或没有幸福。这是因为命强于运的特点,所以个人必须时柱好,那么晚运才会好,时柱干支为喜用,最好是天干喜用在八字当中有根或者是坐旺,又或者是地支喜用在命局当中透干,本柱的透干属于最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7547.shtml

上一篇:2022年10月29日属狗人每日运势下一篇:解析四柱时柱所蕴含的信息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