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魁罡的意思是什么

来源:向奕鸣

人刚正不阿的特点,也会是嫉恶如仇的情况,而且很容易遭受小人的陷害。魁罡的含义是什么呢?有很多易学八字的爱好者都是非常好奇的,其实魁罡是属于北斗七星中斗魁和天罡的

魁罡的意思是什么

在八字预测学当中,有着非常多的神煞,魁罡是属于其中的一位,魁罡在八字的神煞中具有非常的特殊意义,会有吉和凶两种情况,它所代表的是一个人刚正不阿的特点,也会是嫉恶如仇的情况,而且很容易遭受小人的陷害。

魁罡的含义是什么呢?有很多易学八字的爱好者都是非常好奇的,其实魁罡是属于北斗七星中斗魁和天罡的,它们主要体现未一个人的性格很正直,很阳刚,不会有心计,容易被他人利用。

魁罡的含义

魁罡属于八字神煞中的其中一位,在中国的古代命理学家就指出,魁罡是具有吉和凶的星煞。壬辰庚戌跟庚辰、戊戌魁罡这四座神,不逢财官刑煞并,身行旺地贵无伦。戌为河魁,是属于阳阴绝灭之地,辰是属于水库代表着天罡,戌是属于火库代表着地魁。命中带有魁罡会多坎坷,命理不顺。命带魁罡的人,性格非常的耿直,会体现未胸无城府,为人很聪明,善于利用权利,奖罚分明,有仁义,但是嫉恶如仇。

魁罡也是属于制服众人的星,会具有领导干部的威权特点,也会有坚强不屈的性格表现。

女命有魁罡者,心性会过分的坚强,这对于他们的婚姻会有很大的影响。四柱中带有魁罡的人,虽有很有领导干部才能, 而且声宏气壮,好胜心很强,可是婚姻中多是不如意的特点。此外,如果做事不规则,还无法避免会有牢狱之灾的发生。

魁罡格是需要日主具有健旺的特点,也就是要以财官为喜用,因为魁罡格,是带有攻击性的,而且这种格局非常的豪壮,如日主衰微的话,很需要印生,那会造成跟魁罡的性格相对,这样就无法形成魁罡格了。

当年柱、月柱、时柱中有另外跟魁罡同样的干支的话,那代表着命主本人非常的聪慧,拥有很果断的判断能力还有使命感。由以上可知,此类命局的人必定是可以掌握很大的权利的,如果日主身强,可直接断定他会具有英勇的精神,非常的有进取心。

魁罡的人不管是属于身强还是身弱,办事的性格都是很急的,从来都不会喜欢拖泥带水。并且命中带有魁罡的人,也都会跟鬼神没有任何的缘分,八字的命理中带魁罡的话,当再有将星出现的人,会具有较为极端的命理,要么就是可以掌握高权,要么就是会有牢狱之灾的特点。

魁罡其实是属于天上的文魁武魁星宿,级别是非常高的,命中带有魁罡的,神鬼均不会惧,所以这样的人也都是很容易获得成功的,也都会有可能一败涂地。

八字魁罡的具体查法

命中带有魁罡,具体的查法是要以日柱见之,有诗文也曾提到过“壬辰庚戌与庚辰,戊戌魁罡四座神,不见财官刑煞并,身行旺地贵无偏”。壬辰、庚戌、庚辰、戊戌这四日中出生的人,都是属于命带魁罡的,只看是出现在日柱的就算,出现在其他柱中的不算。命带魁罡其实也就是命入魁罡格。

比如年、月、时这三柱都带有魁罡的人,可以称为属于魁罡格局,也都是拥有者大富大贵的命理。

如果一组生辰八字当中,八字分别为乙丑、甲申、庚戌、丙子。那么这组八字中的日柱也就是魁罡之一的庚戌,也就代表着,这组八字中的命主是命带魁罡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7558.shtml

上一篇:百家姓:姓鱼下一篇:魁罡的意思是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