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米糕什么寓意

来源:向奕鸣

异性关系复杂之迹象,得此梦乃是半吉半凶之兆,凡事应谨慎行事,不可冲动。冬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在外求财者梦之,往东南求财,求财者不可与他人间有纠葛之事,凡

梦到米糕什么寓意

梦见米糕,得此梦,为人通达,情感细腻,多有贵人相助,事业可有所提升,财运颇多之征兆。如做此梦,与他人间合作共事,可有意外之收获,却有异性关系复杂之迹象,得此梦乃是半吉半凶之兆,凡事应谨慎行事,不可冲动。冬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

在外求财者梦之,往东南求财,求财者不可与他人间有纠葛之事,凡事多有不安之感。

中年男人梦见米糕,求财之人不可与他人纠葛过多,事业难为。往西南求财,事业中多遇贵人,往东北求财者,身边小人颇多,与他人纷扰多,生活多有不安。

恋爱中之男人梦之,主事业中多与他人有烦忧之象,为人真诚,做事坦然,方可有所好运。

再婚者做梦梦见米糕,桃花运多脚踏几只船者,婚姻状况多有不顺,与他人间互相纠葛,此乃不吉之征兆。

老年人梦到米糕,生活有不安之感,切莫压力过大,凡事随遇而安,如与家人有所纠葛,则生活不顺。

离婚之女人梦到米糕,家庭关系不睦,生活有不安之感,与他人间有纠葛之想法,两败俱伤,事业不顺。

已婚女人梦到米糕,呼吸道疾病,肺部疾病者,多有不利之事,切莫有延误病情,生活不安。

从事装修,家具设计等相关行业者梦见米糕,南方求财,财运颇多,做事勤恳者,可有丰厚之回报。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8024.shtml

上一篇:2022年元旦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元旦习俗和歇后语下一篇:梦到米糕什么寓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