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易经六十四卦火天大有 火天大有

来源:向奕鸣

》第十四卦是关于什么的呢?让我们一起看看。 【大有卦】 大有。元亨。 火在天上,大有。君子以遏恶扬善,顺天休命。 白话解释: 占卜:昌隆通泰。 《

易经六十四卦火天大有 火天大有

占卜对古人来说仍然更重要,似乎连许多国王都是如此,他们非常喜欢占卜。毕竟,他们都认为占卜可以预测未来的一些事情,那么《周易六十四卦》第十四卦是关于什么的呢?让我们一起看看。

【大有卦】 大有。元亨。 火在天上,大有。君子以遏恶扬善,顺天休命。

白话解释: 占卜:昌隆通泰。 《象辞》说:这占卜是乾为天,占卜是离为火,火在天上,蜡烛四面八方,这是一个很大的占卜。君子观这占卜,取火,洞察善恶,抑恶扬善,顺应命运,祈求好运。

邵雍河洛理数解卦: 日丽中天,万物遍布;盛大富有,持盈保泰。 吉:得此卦者,正当好运,事事吉祥,大有收获,但防物极必反,盛极转衰。

解卦手册: 时运:亨通无比,大放异彩。 财富:放手去做,财富自来。 家:积善之家,子孙保之。 身体:虚火上升,诊治谨慎。

周易六十四卦 大象地说:砍树摸雀作事牢,是非自然消失,婚姻合伙费力,若问走失未逃。 这个卦是异卦(下乾上离)相叠。上卦为离,为火;下卦为乾,为天。火在天上,普照万物,万民归顺,顺天依时,大有所成。

事业: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最忌得意忘形,胡作非为。一定要止恶扬善,坚持停下来,和正直的朋友交往,谨慎谨慎,兢兢业业,真正大而不盈而不溢,事业有望迈上新台阶。 商业:繁荣,摆脱困难,进入繁荣阶段,如克制贪婪心理,坚持诚信原则,公平待人,节俭,特别要始终关注市场趋势,及时轨道,预计将持续很长时间。 求名:已经小有名气了,不要满足于此,停顿不前,尤其是不要陷入世俗圈,要继续努力,在真正朋友的帮助下,上一层楼。 外出:安全,可动身。 婚恋:条件优越,选择多,谨慎为好。家庭双方都要尽力维护。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832.shtml

上一篇:有第三者的风水 西北缺角下一篇:易经六十四卦火天大有 火天大有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