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见自己手有什么预兆

来源:向奕鸣

事业不利之意。春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 单身女人梦之,往西北求财,做事果决之人,财运多可有所作为,事业兴旺。 已婚女人梦见自己手,火克金为财,求财者不可

梦见自己手有什么预兆

梦见自己手,得此梦,生活好运,事业顺利,得他人相助者,财运更可提升,为人坦荡,可得他人相助。如做此梦,小人运多,财运难得,性格固执,事业不利之意。春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

单身女人梦之,往西北求财,做事果决之人,财运多可有所作为,事业兴旺。

已婚女人梦见自己手,火克金为财,求财者不可与他人间纠葛过多,生活有不安之感。主事业中与他人间有争吵之想法,彼此勾心斗角者,财运难以得提升之意,求财多被他人利用。

失恋之人梦之,主事业中多受他人牵绊,身边小人多之预兆,则财运难以顺遂。

恋爱中之男人做梦梦见自己手,桃花运多,情感顺遂,唯有与他人坦诚相待,则生活可有好运之征兆。

在外求财者梦到自己手,乃是近期多有小事烦恼不断,与他人间相处不合,生活更有不利之事,郁结于心,发之于梦。

身怀六甲者梦到自己手,梦之不顺,因金钱之事与家人争斗颇多者,家庭不和外财莫入。

刚结婚男人梦到自己手,身体康健,生活安乐,如有与他人间纠葛之事,彼此多有不和之意。

从事针织纺织,服装化妆品等相关行业者梦见自己手,往南走吉利,求财者不可与他人间纷扰过多,彼此互相猜疑,财运难以提升之意,做事应脚踏实地。

【大师特色梦境分析】

以上解梦为通用解释,如需知晓具体事宜,可请大师结合您的生辰八字及具体梦境解梦:

请仔细回忆您 梦见自己手有什么预兆 的具体情景,并选择选项。

时刻:刚睡深夜凌晨白天

梦境:混乱断续清晰深刻

入睡:瞬间缓慢未知

姓名:

性别: 男性女性

阳历: 年

关注:运势时机工作恋爱 姻缘学业

手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8420.shtml

上一篇:我厂科研人员根据河粉、凉皮机、米粉的制作原理下一篇:梦见自己手有什么预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