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了自己帅是凶兆还是吉兆

来源:向奕鸣

事。如做此梦,心中更有烦恼之迹象,身边与他人间有争吵,则相处更有不宁之事。春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在外谋职之人梦之,往西北求财,多因金钱之事与他人间相处不

梦到了自己帅是凶兆还是吉兆

梦见自己帅,得此梦,财运丰厚,事业顺利,多有贵人相助,凡事应与他人商议后决断,此乃大吉昌,如情感有所烦恼者,一厢情愿,感情多有不利之事。如做此梦,心中更有烦恼之迹象,身边与他人间有争吵,则相处更有不宁之事。春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

在外谋职之人梦之,往西北求财,多因金钱之事与他人间相处不和彼此有纠葛之征兆。

近期家中有争执者梦见自己帅,财源广进之迹象,贵人运多者,更有好运之意。事业可得好运之预兆,乃身边贵人运多,财运可得提升。

未婚恋爱中女子梦之,主事业可得年长之人相助,才华横溢之辈,千里马遇伯乐之好运。

离婚之女人做梦梦见自己帅,异性关系良好,可有意外之财运,偏财运顺遂之人,多有风流之事。

中年女人梦到自己帅,生活有不利之意,求财者不可与他人间有争吵之事,顺其自然,生活可得改善。

求学者梦到自己帅,因金钱与家中晚辈有争执者,则相处更为不安,郁结于心,发之于梦。

失恋之男人梦到自己帅,乃生活有好运之意,如有四肢疾病,腿脚疾病者,身体状况可得改善,此乃吉兆。

从事装修,花园布置等相关行业者梦见自己帅,往北走吉利,往南走不吉利,财运颇多,事业兴隆,贵人运多者,事业可得他人相助,乃是祥瑞之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8436.shtml

上一篇:墓地风水学入门图解注意事项下一篇:梦到了自己帅是凶兆还是吉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