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打不上车什么预兆

来源:向奕鸣

运难以提升之意。如做此梦,得此梦不顺,因金钱之事与他人间有交恶者,相处多有不安之迹象,财运难以长久。冬天梦之吉利,春天梦之不吉利。才华横溢之人梦之,往北走吉利,

梦到打不上车什么预兆

梦见打不上车,得此梦,得此梦,乃事业中多与他人间纠葛之事,彼此相处不和。郁结于心,发之于梦,烦心事多,切莫因小失大,血气方刚之人,财运难以提升之意。如做此梦,得此梦不顺,因金钱之事与他人间有交恶者,相处多有不安之迹象,财运难以长久。冬天梦之吉利,春天梦之不吉利。

才华横溢之人梦之,往北走吉利,往南走不吉利,乃是酉金之所在,财运颇多,事业兴旺,得以他人相处,财贯满盈之征兆,此乃祥瑞之兆。

全职太太梦见打不上车,财帛丰厚,口齿伶俐者,财运多可提升之意,为人谦和,好运相随。得此梦多有小人作祟,主事业中多有不利。

已婚男人梦之,性格顽固之人,事业多有不顺之征兆。唯有与他人间以诚相待,方可有好运之迹象,切莫自作主张。

单身男人做梦梦见打不上车,情感多有好运之征兆,与他人间真心相处,感情可长久之迹象,切莫有三心二意。

求官者梦到打不上车,得此梦烦恼在心,与他人间多有彼此之猜疑,生活不利之征兆也,性格温柔者,得财容易。

刚结婚之女人梦到打不上车,乃是家庭纷争颇多,心中多有压抑之感,郁结于心,发之于梦。

创业者梦到打不上车,身体康健,生活安乐,胃部疾病者,可有改善之迹象。

从事贸易往来,海外投资等行业者梦见打不上车,往南走吉利,财运颇多,事业有好运之预兆。

梦见 相关导读 梦见讨论跟预兆有关的问题婚姻的梦征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8455.shtml

上一篇:做梦从嘴里吐出来虫子下一篇:梦到打不上车什么预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