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买房买22楼有什么忌讳 22在易经数理中为凶数

来源:向奕鸣

为22楼的房子不吉利,但是许多人对其中的原因不太了解,那么买房买22楼有什么忌讳呢? 买房买22楼有什么忌讳 首先,对于患有恐高症的人而言,22楼是非常高的,会

买房买22楼有什么忌讳  22在易经数理中为凶数

买房时,楼层的选择让大部分人感到十分纠结,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买到一个吉利的楼层,造成部分楼层无人问津,22楼就是其中之一。不少人认为22楼的房子不吉利,但是许多人对其中的原因不太了解,那么买房买22楼有什么忌讳呢?

买房买22楼有什么忌讳

首先,对于患有恐高症的人而言,22楼是非常高的,会引起身体的不适。其次,22楼空气比较稀薄,对家里有老人的不太好,发生电梯故障,上下楼也不方便。且数字22在易经数理当中,是属于凶数,含义为凡事意志薄弱且容易受人所制或受骗,事业不能如意,有如秋草逢霜,常受挫折,遭遇困难,身世凋零,晚景更加凄凉。因此,不少购房者在买房时,会特意避开22楼。

买房哪些楼层不能买?

买房时,尽量避开底层及顶层的房子,因为底层的房子通风性及采光性都很差,过于压抑。而且易潮湿、私密性不足,蚊虫牲畜常光临,还能不能开窗了。顶层的弊端也很明显,冬冷夏热,居住起来非常不舒服。此外,过高楼层尽可能不选 ?老人和小孩不要住在高层。在高楼林立的小区中行走,对老人来说空气稀薄影响身体健康,出门麻烦,会产生压抑感。对小孩来说,久居高楼会对小孩的生长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甚至会导致小孩性格内向,不愿出门活动。

“七上八下”这一说法正确吗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七上八下”这个成语,在民间,不少人认为七楼是很吉利的,而八楼非常不吉利,他们觉得住在七楼运势会往上爬,而住八楼则会很艰难,其实七上八下只是指食物零落不齐,七和八也只是代指,并不是真的数字,因此大家在买房选楼层时,不用过于在意这一问题。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896.shtml

上一篇:佳木斯区号下一篇:买房买22楼有什么忌讳 22在易经数理中为凶数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