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九九重阳节当日的喜用神吉位在什么方向?

来源:向奕鸣

>【今日老黄历所忌】婚娶 归宁 交通出行 移徙 上梁山 下葬 经脉 祭拜 祈愿 竖柱 安门 盖屋 作灶 入新宅 修建 破土 动土 筑堤加水 纳采 行丧 股市开市 求财运 纳财 就职喜用神的介绍

九九重阳节当日的喜用神吉位在什么方向?

阳历:公年10月28日 星期六 狮子座

阴历:二零一七年 九月(小)初九 属狗

【今日老黄历所宜】种植 词讼 斋醮 求嗣 消除 纳畜 牧放 裁衣

【今日老黄历所忌】婚娶 归宁 交通出行 移徙 上梁山 下葬 经脉 祭拜 祈愿 竖柱 安门 盖屋 作灶 入新宅 修建 破土 动土 筑堤加水 纳采 行丧 股市开市 求财运 纳财 就职

喜用神的介绍

喜用神是中国民间所广泛信念的神祗。喜用神即吉神,俗传为愉悦之王。由于大家的心愿全是解灾,追求完美愉悦开心,因而就臆想出了一个喜用神。我国民间故事喜用神本来是拜北斗星神的一个虔敬女人,修道成仙时,北斗星君了解其所愿,女人以手抿口,笑而不答,北斗星君误认为她祈要胡子,就赐了她长须,由于她笑时呈喜像而受封喜用神,因为有长须,已不让普通人见到她的品牌形象,此后喜用神兼管喜气,却看不出神形。因此 ,喜用神较大 的特性是沒有实际的品牌形象,都没有专业的寺庙,高宽比抽象性,但后人也是有将先祖肖像或纣王视作喜用神开展奉祀。对喜用神的敬奉在各种各样风俗习惯主题活动中都很普遍,特别是在在婚宴中。

什么叫喜神方位歌?

喜用神是兼管喜气的事的神明,迎来喜用神不但有喜气、吉祥如意之喻意,还能致一岁康宁。依据传统式居家风水中的喜神方位歌:“甲已在艮乙庚乾,丙辛坤位安喜用神;丁壬只在离宫坐,戊癸游来在巽宫。”必得:

甲巳日居艮方,喜用神在东北方向;

乙庚日居乾方,喜用神在西北方;

丙辛日居坤方,喜用神在西南方;

丁壬日居离方,喜用神在正南方;

戊癸日居巽方,喜用神在东南方向。

因而丁酉鸡年的喜神方位在正南方,凡婚娶、冠带,新手向之吉祥;交通出行、移徙、修建,背之吉祥。比如若要在怀起鸡宝宝,何不将卧室床调节到正南方,争得愈来愈助孕的喜庆情况。针对相亲约会的未婚男女,何不挑选当天的喜神方位地址或坐位,则有益于提升 相亲约会取得成功的概率。但必须留意的是,喜神方位全年度要维持干净整洁、整洁和光亮,切勿黑喑、污浊和杂乱。

根据上边的文章及其查询黄历能够知道关于重阳节喜用神吉位在西南方向!

总结:根据上边的文章大家知道关于重阳节当日的喜用神吉位,期待可以协助到大伙儿哦!

上一篇:农历九月十二黄历生活好么?到寺里祈愿好么?

都说玉会挑人是怎么回事

我国自古以来有穿金戴银的叫法,大家坚信,翡翠玉石具备一定的灵性,戴在的身上能耳濡...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102.shtml

上一篇:如何解灾下一篇:九九重阳节当日的喜用神吉位在什么方向?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