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好风水让你找到好工作 成就美好人生

来源:向奕鸣

的是,我们在事业上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可以利用好的风水来帮助我们实现良好的职业发展,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有利于职业发展的好风水。 横梁压顶不好 横梁

好风水让你找到好工作 成就美好人生

事业在我们的生活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我们进入社会时,我们会在工作场所与人沟通,完成工作任务,获得事业赋予你的价值。不可避免的是,我们在事业上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可以利用好的风水来帮助我们实现良好的职业发展,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有利于职业发展的好风水。

横梁压顶不好

横梁压顶是一种非常糟糕的风水布局,在办公室里很少见到。如果座椅上方只是办公室的横梁或低天花板,在风水学中被称为横梁压顶。横梁压顶会让人感到心理压抑,横梁阻碍带来的不良光环会让人在工作中产生无形的压力,很可能会因为经常犯错而受到老板的责备。所以我们应该尽量不要坐在这个位置,或者阻挡上面的横梁。

不要面对厕所

众所周知,厕所是粪便聚集的地方,被认为是最脏的地方,厕所门是脏气体聚集排放的地方,如果桌子面对厕所门,会导致厕所臭直接进入桌子,不仅臭,还会影响员工的办公情绪,办公效率会降低,我们也应该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可以在厕所门前,发挥屏蔽作用,可以对气味有一定的屏蔽作用。

通道宜通畅

办公室附近的通道应尽量保持畅通,以确保附近人员流通顺畅,频繁沟通,但有些办公室方便或疏漏,不应放入办公室,阻碍整个通道,往往给员工带来不良影响,会阻碍财富,不能集中注意力,文件合同错误,所以我们应该尽快清理通道杂物,以获得更好的财富影响。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11.shtml

上一篇:商业起名忌用多音字下一篇:好风水让你找到好工作 成就美好人生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