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客厅山水画风水讲究 有什么是需要避讳的

来源:向奕鸣

作来提升品味和运势。但是其实画作在风水当中也是不能乱摆的,需要讲究对应的风水要素和禁忌,合理摆放风水才会跟着变好。 忌枯山死水 山是靠山的意思、水则代

客厅山水画风水讲究 有什么是需要避讳的

家中客厅是和外界交流接触最多的场所之一,想要家居风水变好,可以从客厅风水开始着手来提升风水,很多人会选择在家中摆放一些风水寓意的画作来提升品味和运势。但是其实画作在风水当中也是不能乱摆的,需要讲究对应的风水要素和禁忌,合理摆放风水才会跟着变好。

忌枯山死水

山是靠山的意思、水则代表着财运,青山绿水的山水画能够提升我们的事业运和财运,有利于日后飞黄腾达,所以我们在选择山水画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生机勃勃的青山和能够流动的活水为主题的山水画。如果我们选择了枯山死水,则寓意着运势衰败,对发展不利。

客厅挂山水画注意什么?

众鱼嬉水书画:广东习俗以水为财,鱼年年有余,年年有余。因此,双鱼嬉水图和九鱼图最适合在客厅正门45度对角钱的财位上摆放,运用财富的象征意义。

竹字画:寓意升高,节节高,易挂在书房、儿童卧室等,有助于提升运势。

莲花字画:也是莲花,寓意和谐,出污泥而不染,易挂在客厅、会议室、老人卧室等,意味着好运。

鹰展翅图:鹰展翅一般挂在书房和客厅,代表鹏程万里,大展宏图,雄心勃勃。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鹰的嘴不应该挂在人的头上,最好不要挂在沙发和座位上。

山水画不宜过多

在家里是不需要挂过多的山水画,如果说家里各个墙面都挂上山水画,就会导致人出现审美疲劳的情况,长期下去对人的视觉和情绪上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山水画一般在家中不同地方挂上两到三副便可以了,不能摆放太多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51.shtml

上一篇:5月8日的生日书下一篇:客厅山水画风水讲究 有什么是需要避讳的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