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里风水的方位怎么看 西北方为财源

来源:向奕鸣

对居民的情绪和财富有重要影响。让我们看看家里的风水方向。 西北方 如果家的位置在西北部,它将是一个有利于居民财富的位置。西北属于干卦,五种元素属于黄金

家里风水的方位怎么看 西北方为财源

前方的方向很难决定,这与你站在的方向有很大关系。如果你站在东方,你的对面自然是西方,这是一些路痴所苦恼的。但事实上,家里的风水方向对居民的情绪和财富有重要影响。让我们看看家里的风水方向。

西北方

如果家的位置在西北部,它将是一个有利于居民财富的位置。西北属于干卦,五种元素属于黄金,代表着家庭的男主人,是家庭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最好在家的西北部设置卫生间和厨房,也不能堆积杂物,可以使用金银家居装饰,或金属装饰,更有利于西北部的风水,也有利于整体家居的风水效果。自然财富也将与他们一起聚集,无忧无虑的食物和衣服。

西南方

如果你想让家里的风水有利于家庭的健康,你可以选择你自己的住宅位置靠近西南部。西南属于坤占卜,五种元素属于土壤,代表女主人的方向,西南家居布局,关系到女主人在家庭中的地位,有关,但也与家庭的脾胃健康有关!一般来说,西南部可以选择黄色;也可以选择陶瓷家具来增加艺术效果。有了这些精心装饰的装饰,他们可以在财富上取得很好的进步,生活没有严重的疾病,虽然有轻微的疾病,但没有大问题。

正东方

东方是阳光升起的第一个地方,可以让住在里面的人感到温暖。东方属于地震占卜,五种元素属于木材,主要与长子的财富和健康有关,与长子的职业发展,学习财富的各个方面有关,东方更适合放置一些绿色植物,盆栽植物,注意绿色植物和盆栽植物不太大,尽可能美丽和合适。但应该养太多的绿色植物会吸收太多属于你的活力。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84.shtml

上一篇:入门书柜隔断风水下一篇:家里风水的方位怎么看 西北方为财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