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你怎么看手相讲解

来源:向奕鸣

生命线由手掌底部向上上升的线,有上升线的人,将会发财、拥有权势。 【三】手掌中有烦恼线、阴影线的人,将是很不吉祥的预兆,意味着收入减少,资金筹措出现了困难,生活会越

你怎么看手相讲解

【一】掌纹由手掌底部向上攀升,触及到事业线,这是非常不错的现象,表示能拥有很多财富,而且容易获得意外之财,颇能获得意外之财。

【二】生命线由手掌底部向上上升的线,有上升线的人,将会发财、拥有权势。

【三】手掌中有烦恼线、阴影线的人,将是很不吉祥的预兆,意味着收入减少,资金筹措出现了困难,生活会越过越贫苦。

【四】生命线末端有上升线的人,将会发财、拥有不菲的财富。

【五】生命线由小指下方上升的线,与事业线平行上升的人,将能拥有令人羡慕的财富。

【六】太阳线起自手腕,无贯穿生命线的人,将能过上富裕的生活。

【七】手掌上有大量杂乱的纹路,无法连接生命线。

【八】手指上出现小孔、积斑等线,将在第二火星丘与木星丘之间的部位为生命线,代表着此人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健康长寿。相反的,如果手掌上有这种形状的纹路,代表着此人身体不佳,可能会患有疾病。

【九】手掌中的事业线向下延伸与生命线平行上升,代表着此人天生有较好的运气,一生事业有成,有贵人相助,婚姻幸福。

【十】手掌中有较多的事业线,这些人的事业心会比较强,做事情很有魄力,能够为自己的理想负责,这种人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十一】手掌中的事业线清晰深刻、直达中指下方,代表此人事业有成,能够享受权利和地位。

【十二】手掌中的事业线与生命线平行上升,代表此人对于自己事业的重视程度高于自己的事业。

【十二】手掌中的事业线在中指下方上升,代表此人在事业上能取得较高的成就,成就不大。

【十二】手掌中的事业线和生命线平行上升,代表此人在工作上具有独特的个性,擅长处理各种复杂的工作。

【十三】手掌中的事业线从中指下方上升,代表此人在事业上能够得到较高的成就。

【十四】手掌中的事业线从小指下方上升,代表此人能够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十四】手掌中的事业线从食指下方上升,代表此人在事业上能够取得较高的成就。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951.shtml

上一篇:厨房风水布局下一篇:你怎么看手相讲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