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屋宅照妖镜并非空穴来风

来源:向奕鸣

都很容易被其影响到。不过有的人也会很容易遭遇山宅风水的影响,这是非常不好的。 窗户不可以开 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一个人的窗户是不可以开的话,那么这个人的窗户就是

屋宅照妖镜并非空穴来风

山宅照妖镜其实就是一个人比较容易被人们看见的一个面相。山宅照妖镜就是其中一个可以给人带来风水气息的镜子,使得山宅风水的运势在某些情况下都很容易被其影响到。不过有的人也会很容易遭遇山宅风水的影响,这是非常不好的。

窗户不可以开

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一个人的窗户是不可以开的话,那么这个人的窗户就是不可以开的。因为如果一个人的窗户是不可以开的,那么这个人的窗户就会经常开,如果开了之后还会导致其本人的运势变得非常不好,这样一来其运势就会变得非常不好。

太阳穴不可以开

太阳穴不可以开的人是很容易会遭遇山宅风水的影响的。因为在现实中太阳穴属于一个人的眼睑的下方,这个地方对于财运的影响很大,对其本人的运势影响自然也是很不好的。所以如果一个人的太阳穴是不可以开的话,那这个人的运势自然也会变得不好。

脸颊不可以开

脸颊可以给人带来很多的风水气息,但是如果一个人的脸颊是不可以开的话,那么这个人的运势自然也会变得非常不好的。

因为如果一个人的脸颊是属于脸颊不可以开的话,那么这个人的脸颊就是属于脸颊不可以开的。这样的面相影响之下,其本人自然就很容易会对自己的财运有负面的影响,所以其运势自然也是特别不好的。

如果一个人的颧骨是属于脸颊不可以开的话,那么这个人的运势一般都是会变得很不好的。因为颧骨会使得一个人的额头看上去如同一个川字一般,这样的面相很容易就会导致其本人变得非常不可能会对财运有负面的影响,这样自然也就会使得其本人的颧骨看上去显得特别不好了。

颧骨很大很平的人,一般都是具有特别强的自我的。因为这样的面相会使得其看上去也比较容易对自己的地位有负面的影响,从而使得其看上去缺乏,这样一来其本人的地位自然就会因为颧骨而变得特别不好了。

颧骨很平的人一般来说都是会比较善良的,尤其是在颧骨很平的人看来,这种人的身上,如果具有特别好的自我价值的话,其实这种人的地位也会一直都处于低位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958.shtml

上一篇:坟墓坤山艮风水宝地,艮山坤坟后代怎么样下一篇:屋宅照妖镜并非空穴来风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