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属猪的人2022各月运势

来源:向奕鸣

于和领导上司的协作,但也会给自己带来一定的压力。也主导属猪人本月事业上机遇不佳,容易和领导上司关系有变数,自身不占优势,容易被抢夺机遇。 本月旺运方位:西北东南 本月最吉

属猪的人2022各月运势

生肖猪这个月月干壬水正印逢岁干壬水正印同旺,而月建寅木和太岁寅木则构成了寅亥相合。主导属猪人本月事业上利于项目合作,利于官方项目的合作,利于和领导上司的协作,但也会给自己带来一定的压力。也主导属猪人本月事业上机遇不佳,容易和领导上司关系有变数,自身不占优势,容易被抢夺机遇。

本月旺运方位:西北东南

本月最吉颜色:白色黄色

属猪人2022年农历二月运势

癸卯月(阳历2022年3月5日——2022年4月4日)

进入二月,属猪人整体运势变好,事业上容易得到贵人的关照,和领导上司关系协调。本月可以多接触一些新的朋友,利于拓宽自己的视野。同时也要提防竞争对手对自己有暗中的窥视,本月不利于跳槽和调动岗位。属猪人本月经济方面会有一定的改善,注意节制开支,不然经济压力会比较大。

本月旺运方位:东南东北

本月最吉颜色:红色米白色

属猪人2022年农历三月运势

甲辰月(阳历2022年4月5日——2022年5月5日)

属猪人进入2022年农历三月份,运势还不错,事业上有贵人帮助,节节高升。本月财运旺盛,容易得到一些意外之财,尤其对于之前借出去的钱,对方能够连本带利还回来,这对属猪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情。属猪人本月感情运势不错,单身人士本月遇到喜欢的人,很有可能会展开一段浪漫的恋情。已婚人士本月有望迎来小宝宝的诞生,但感情运势不是很理想,家庭关系不和谐。属猪人本月要注意健康问题,及时就医,不要因为忙碌而忽略了身体健康,该休息的时候还是要休息的。

属猪人2022年农历四月份运势

公历时间: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29日

本月属猪人工作中会取得较大的进步,得到领导的赞赏,升职加薪在望。

不过属猪人本月会有破财的可能,尤其是一些亲朋好友向自己借钱的时候,属猪人要多长一个心眼儿,不要为了面子而借钱。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959.shtml

上一篇:7月19日的生日密码下一篇:属猪的人2022各月运势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