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灵异故事之真的当后妈了

来源:向奕鸣

多数都不是很好。父母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最大。这个超自然的故事讲述了继母。 听邻居讲的,她有个姐姐长得很漂亮,等到了可以婚嫁的年纪后,用一句俗话来形容就是媒人

灵异故事之真的当后妈了

你觉得继母怎么样?小编通过《家里有孩子》给继母留下了更好的印象。刘星的母亲真的做得很好,但那是在电视上。现实并不清楚。看新闻似乎大多数都不是很好。父母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最大。这个超自然的故事讲述了继母。

听邻居讲的,她有个姐姐长得很漂亮,等到了可以婚嫁的年纪后,用一句俗话来形容就是媒人踏破了她家的门槛。可是人家姑娘心高气傲啊,觉得自己有资本挑人来着,婚事总是没成功。

转眼间,她到了二十四五岁,父母有点着急,怕女儿挑花眼。如果她像花一样玉的女儿变成了一个老女孩,难道不会让人笑掉大牙吗?

也许是临时抱佛脚吧,她父母找看事的人给女儿看婚姻。看事的人说,我要说实话,你不要太在意。

当她的父母听到这个消息时,他们的心凉了一半。他们认为听别人的语气绝对不是好话。他们的女儿真的是个苦孩子吗?

这对老夫妇不安地听着人们说,这个女孩注定要成为继母,她的丈夫不能和她一起变老。

这对老夫妇感到难以置信,认为有了女儿的才华,他们不可能嫁给一个第二次结婚的男人,对吧?虽然他们和这个看东西的人打了半辈子,但他们不相信他们的女儿会这样结束,第一次怀疑看东西的人说什么。

又过了一年,女孩告诉父母她恋爱了,但她很高兴,但他们还是忍不住想起看事的人说的话,因为这关系到女儿的终身幸福。他们小心翼翼地问女儿,她男朋友以前结过婚吗?女儿很不高兴父母这么问,说当然没有?我没病。怎么才能找到二婚男人?

她的父母很放心,提议看看未来的女婿。看完之后,他们觉得这个年轻人很有才华,对女儿也很体贴。我对他的家人在其他省份不满意,但当我听到这个年轻人说他婚后会把家放在这里时,我就放下了。

拿到证书后,年轻人家乡的父母来了,给了女孩一个晴天霹雳。当他的父母看到这对年轻夫妇时,他们说,你现在已经结婚了。是时候接孩子自己带孩子了吗?女孩很困惑。年轻人看到这一点时,不在乎父母在场。他跪在女孩身上。原来,当他在家乡时,他爱上了高中同学。当女孩怀孕时,他们不得不放弃学业,根据农村习俗举行宴会。这被认为是所谓的婚姻,但当孩子出生时,他们发现他们根本无法生活在一起。因为他们还没有达到结婚年龄,所以他们没有分手,所以他们分手了,女孩离开了,孩子留在了他的家里,由他的父母抚养长大。后来,他也出去工作,直到遇到现在的妻子。

而他的父母认为儿子已经成家了,养孩子的事自己当然不能再承担了,所以有此一问。

女孩坚决说她想离婚,但她吓坏了年轻人的父母,害怕失去儿媳。她一再道歉,说她不应该多说话,并确保他们自己照顾孩子,不会让他们接管。

女孩妥协了,虽然没有和孩子住在一起,但名义上,她确实是继母。

至于看事的人说的话,她不能和丈夫白头到老,因为丈夫还活得很好,而且他们还不到40岁,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98.shtml

上一篇:10月17日的生日书下一篇:灵异故事之真的当后妈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