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小孩光宗耀祖的手相

来源:向奕鸣

够得到老师家长的一番疼爱。 生命线内侧有贵人线 生命线内侧有贵人线的人,不一定就是有钱人,他们出生在富裕家庭,出世的时候,不愁吃穿,还能得到家族长辈的庇佑,遇

小孩光宗耀祖的手相

小指侧有声望线

可能是一条,或者二条三条,拥有这种线纹的小孩,深受父母长辈喜欢,从小就特别乖巧,能够讨长辈的欢心,而且长大后,能够得到老师家长的一番疼爱。

生命线内侧有贵人线

生命线内侧有贵人线的人,不一定就是有钱人,他们出生在富裕家庭,出世的时候,不愁吃穿,还能得到家族长辈的庇佑,遇到困难的时候,又能得到家族长辈的帮助,所以算是有福气之人。

贵人线横跨生命线

这是一条非常吉利的手纹,往往代表着主人会事事顺利,家庭和谐,夫妻关系亲密,遇到问题都能得到父母的帮助。

手掌中有所罗门环

所罗门环又叫木星环,形状像一个环,被称为所罗门环。拥有所罗门环的人,不仅聪明伶俐,而且福运深厚,能够通过努力,很快挽回局势。

事业线清晰深长

事业线是从手掌底部往上升的纹路,也被称为命运纹,一般从手相看事业好坏,事业线清晰深长的人,意味着事业会很顺利,能够获得好运。

手掌中命运线呈Y字形

且在手相学中。

两条命运线结伴而行

有这种手相的人需谨记:善待亲朋好友,做个生活的有心人,观注身边的人和事。不如努力提高情商,广结人缘。

命运线的起始处与生命线相重叠

贵人不可求得,祖辈无可依靠,人生没有其它捷近可走,机遇就在自己的努力中。

米子纹出现在命运线上

或是天降横财,或是偶遇贵人,&hellip。

智慧线的起端,和生命线相接触

头脑聪明,思想敏锐,若较为弯岖,表示心思城府较深,为人狡猾奸诈。智慧线弯曲,脾气较不好,个性差。

智慧线与生命线距离过宽

表示其人易患失眠,自己没主张,性情古怪,做事没恒心,甚至有精神病之倾向。

智慧线伸出点与生命线相接出发

具有此相之人,对自己太低估,也缺乏信心。

感情线及智慧线在开头处彼此连结

身边多益友,另一半多有助益,但对于另一半不可强求,只能顺其自然,强求反会破坏吉运。

有此纹者,重权势与名利,头脑聪明,凡事若顺道而为,自然可得名利、财富,强求只是自欺欺人,最后一头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本文:小孩光宗耀祖的手相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988.shtml

上一篇:健康风水下一篇:小孩光宗耀祖的手相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