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有第三者的风水 西北缺角

来源:向奕鸣

古籍的研究,婚姻只有避开以下第三方风水,才能顺利到达终点。 西北缺角 在风水雪中,西北一直代表着男主人。当一所房子在西北缺角时,这意味着这个家庭没有男

有第三者的风水 西北缺角

婚姻是一个人获得家庭幸福的唯一途径。要想到达这条路的尽头,夫妻双方都需要经历无数的磨难。在这些挫折中,第三方是最大的障碍。根据风水古籍的研究,婚姻只有避开以下第三方风水,才能顺利到达终点。

西北缺角

在风水雪中,西北一直代表着男主人。当一所房子在西北缺角时,这意味着这个家庭没有男主人的位置,这意味着男主人不经常回家。夫妻之间不仅容易出现情感问题,而且男主人也容易引起桃花,造成小三的破坏,导致婚姻不幸福。

床头横梁

自古以来,梁就一直代表着压力。当床头出现横梁时,它代表事业、经济等方面的压力,以及婚姻双方的意识形态对比所形成的压力将与日俱增。此外,业主往往将职业、经济等方面的压力释放到婚姻关系中,形成婚姻关系的障碍。解决方案非常简单,移开床的位置,或更注意家居装饰,掩盖处理。或移动床,或在家居装饰中进行掩盖处理。

房子正门对面对浴室

一般来说,房子的布局不会让前门面对浴室。但当你的房子是这种模式时,你应该更加注意,风水是招募烂桃花的模式。浴室最初是一个非常私人的地方,如果它面对着门,那么隐私就会一目了然。在风水方面,这种布局会让业主非常容易招募烂桃花,然后导致婚后欺骗。换句话说,婚姻很容易被情妇介入,婚姻的保质期也会变得非常短。

这种模式会导致业主桃花不正,婚后容易出轨。也就是说,招小三很容易,婚姻也不会长久。

将物品放在桃花位置

所谓的桃花位置,是促进人们桃花运气的位置,每个人的房子都有这个位置,这是一个需要非常关注的地方,尤其是已婚家庭,如果把水植物放在桃花位置,很容易吸引腐烂的桃花,影响夫妻。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032.shtml

上一篇:八宅风水二十四星详解下一篇:有第三者的风水 西北缺角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