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电脑使用看你的性格

来源:向奕鸣

果你想分析你的性格,问问它。 这个测试是评分测试,需要准备纸笔和一点数学计算能力。 准备好了吗?Go!

1.你的电脑主机放在显示器上 (1)

2.你经常用鼠标 (1) 两只手

电脑使用看你的性格

在信息时代,电脑几乎成为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它不能与日常生活、衣服、食物、住房和交通分开。即使它比你的父母更了解你。如果你想分析你的性格,问问它。 这个测试是评分测试,需要准备纸笔和一点数学计算能力。 准备好了吗?Go!

1.你的电脑主机放在显示器上 (1)

2.你经常用鼠标 (1) 两只手都用(4分)

3.如果可以,你经常改变你的启动LOGO吗? 改成自己的肖像就不动了(1分) 变化(3分)

4.如果你想升级你的电脑,你最想升级的是 显卡(1分) CPU(2分) 声卡+音箱(3分)

5.上网的时候喜欢 查新闻(1分)(2)MUD(4分)

你经常剪指甲吗? (1) 切割

你喜欢什么样的游戏? 《Delta Force》类(3分) 大富翁(4分)

8.买光盘的时候喜欢 找到自己喜欢的软件再买(1分) 去软件店的时候发现自己喜欢的软件(2分) 先看软件再给钱(3分) 买回家慢慢学(4分)

9.你首先看哪个家用电脑? 五彩缤纷的天地(1分) 晏老虎外传(2分)

你最想在电脑外设中买 (1) 打印机

测试结果:

得10-15分你有信心做事,知道自己的目的,骄傲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对艺术有一定的造诣。从外表上看,你是那种什么都不在乎的人,但从内心看,你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你喜欢沉迷于自己的成功,但你也在为新的成功而努力。好机会在等着你,就看你怎么努力了。

得16-25分你有很强的目的性和急性。每个人都认为你有点像精神分裂症患者。你经常责骂老师和同学,但从长远来看,你对事物的分析是前瞻性的。然而,你应该改变你对人的态度。

得26-35分 似乎没有缺点,但如果有人赞美你几句话,你似乎无法忍受脾气,然后说那是什么的话。但你帮助别人的习惯是值得发扬的。

得36-40分 在这里,我会毫不欣赏地批评这样的人。你很懒,有太多的物质欲望,经常下定决心,不执行,好像有更多的时间。但对人好是你的优势,但你不知道谁在欺骗你,谁在爱你。你需要一个真正的朋友来帮助你。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076.shtml

上一篇:济南墓地哪里好?合法公墓仅一十八家下一篇:电脑使用看你的性格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