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小区风水选房 如何看

来源:向奕鸣

选房呢?让我们为你分析一下这期买房的风水。 阳光充足,促生机 阳光充足,我相信即使是不相信风水的人也非常重视这一点。充足的阳光会让房子更有活力。阳宅风水最

小区风水选房 如何看

现代人一般都是在小区买房,所以很多人觉得只要是小区里的风水禁忌就没关系。但是不知道小区也有风水。那么在风水学中,如何看待小区的风水选房呢?让我们为你分析一下这期买房的风水。

阳光充足,促生机 阳光充足,我相信即使是不相信风水的人也非常重视这一点。充足的阳光会让房子更有活力。阳宅风水最注重阳光和空气,所以选择住在房子里,不仅要有清新的空气,还要有充足的阳光。如果房间阳光不足,很容易阴气过多,导致房子不安,一潭死水,没有活力,不适合居住。

建筑形状 现在有很多设计师在设计建筑时,会设计一些很酷的形状,但对于住宅建筑,我们最好不要选择那些奇怪的形状。如果形状是正的,形状是正的职业,其他不同形状的建筑会带来不必要的影响,所以有写社区建筑形状不正确不能选择。

社区的地形和围墙 社区的地形必须平坦,前面不能高于后面,在风水中一直非常注重前低后高,前窄后宽的房子;但现在许多社区不太符合这个高标准,所以只要前低后高,如果社区的房子不是这样,那么你的职业生涯就会受到影响,如果自己创业肯定会越来越困难。

建筑形状 大多数社区建筑的形状是方形的,但也有一小部分地板会特别设计成一些奇怪的形状,但这些不利于生活,我们选择建筑,避免找到那些奇怪的地板,特别不利于职业发展。

房子外面的树太高了 如果你买的房子外面有树,而且树比你住的地板高,挡住了窗户的视线,这是不可能的;如果外面的树比你买的地板高,它会阻止你的运气,让你的好运进不去,邪恶的精神也出不去;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影响家庭的运气。如果你想融入好运,你必须把树移走,或者不要选择那层。

街道反弓必须避免 街道反弓意味着房子前面的街道弯曲,弯曲的位置直接进入门,风水被称为镰刀割腰,这样的房子不应该买,避免吉祥。如果门前的街道反弓,阳宅十书认为家里经常发生人口伤亡、火灾、顽固疾病等事情;进入房子镜子也有云:街道像弓背,凶猛!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202.shtml

上一篇:梦见铁路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小区风水选房 如何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