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女性办公桌上摆放风水 黄水晶能旺财

来源:向奕鸣

那么,在风水方面,女性员工的办公室里有什么更有利于她们的职业生涯呢?禁忌是什么? 办公桌桃干净整洁 整洁干净的环境总是能让人感到舒适,所以干净的环境也

女性办公桌上摆放风水  黄水晶能旺财

现在社会不再是古代男女的情况。现在随着社会生活成本的增加,许多女性也需要外出工作来养家糊口。因此,许多公司的女性员工比男性员工多。那么,在风水方面,女性员工的办公室里有什么更有利于她们的职业生涯呢?禁忌是什么?

办公桌桃干净整洁

整洁干净的环境总是能让人感到舒适,所以干净的环境也能让光环光滑,也能有好的财富和职业运气,坏运气和愤怒会对人造成伤害。所以,如果你发现座位周围有杂物,清理它们。尽量保持一个干净的环境。

黄水晶球增加了财富

水晶石是许多女性最喜欢的珠宝。黄色水晶可以赚钱,水晶可以吸收办公室的负能量,增加正能量,以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如果你把黄色的水晶放在桌子上,颜色很好,效果会更好。你可以选择你最喜欢的形状,买一个黄色的水晶放置。

天禄招财

天禄是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中的神兽。天禄和神仙差不多,但是神仙的头是单角的,天禄的头是双角的,标志着福善财的工资,所以天禄掌握着财富。把天禄放在桌子上,既能吸引财富,又能驱除邪恶。所以也可以选择放天禄。

桌上风水宜忌

在风水方面,桌子的各个方向都有特殊的作用。桌子的左边与你的职业运气和财富有关,左边的高度有利于职业生涯的分布。所以建议把文件夹和其他办公用品放在桌子的左边。珠宝放置在不同的方向,桃花也不同,如果在左边,大多数是好桃花,如果在右边,很可能会吸引坏桃花。在桌子的方向上,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来选择,例如,阴水五种元素喜欢黄金,水,西北和北方。因此,八字调整方向也可以增强运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224.shtml

上一篇:祖坟风水对所有后人都有影响吗 祖坟风水真的会对后人造成影响吗?下一篇:女性办公桌上摆放风水 黄水晶能旺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