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客厅窗帘什么图案旺财

来源:向奕鸣

了阳光,增加了家庭的阳光,财富。但如果窗户很大,窗帘的颜色就会成为客厅的主色调,那么什么样的客厅窗帘图案会发挥繁荣的作用呢?让我们来看看客厅的风水吧! 看

客厅窗帘什么图案旺财

每个家庭客厅的图案、装饰甚至装饰都影响着一个家庭的命运和风水图案。现在许多现代家庭都喜欢大窗户,这不仅增加了房间的照明,而且还增加了阳光,增加了家庭的阳光,财富。但如果窗户很大,窗帘的颜色就会成为客厅的主色调,那么什么样的客厅窗帘图案会发挥繁荣的作用呢?让我们来看看客厅的风水吧!

看朝向 根据不同的整体结构,现代家居的客厅有东、西、北、南的不同方向,结合不同方向的五种元素属性选择主色调,对财富有很大的催生作用。一般来说,东适合选择黄色图案,西适合选择绿色主色调图案,南适合白色主色调图案,北适合暖色系统的主色调。

看看周围的环境 周围建筑的材料环境很容易对房屋产生很大的影响,窗帘可以产生庇护。例如,如果周围有很多商业环境,人们全年来来往往,熙熙攘攘,或者周围是大面积的玻璃建筑,这需要双层透明纱帘,通过一层纱帘不仅不影响照明,同时保护也不能显示财富。

3、特殊形状 窗帘上的特殊图案很容易对客厅的风水产生很大的影响。例如,尖锐的图案、宝塔、湍急的水流,是一种武器和泄漏的风水意义,不会改善财富,同时,凶猛的动物,或其他未知的图案也容易带来不祥的效果,必须避免选择使用。

客厅窗帘相对更适合选择花,圆,看起来柔软,温暖的图案,特别是客厅窗帘也需要华丽,明亮,更容易赚钱。

请联系网站管理人员转载第一星座网原创文章,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271.shtml

上一篇:晋中区号下一篇:客厅窗帘什么图案旺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