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客厅挂什么画好 要根据五行来分析

来源:向奕鸣

客厅每幅画的布局都有影响家居风水的作用。室内风水的质量也与挂画有关。 九鱼图 九条鱼的图片是画九条活鱼的图片。九取长久之意。鱼取万事如意,这意味着一年比一

客厅挂什么画好 要根据五行来分析

客厅挂画不仅可以起到观赏的作用,还可以调节室内风水。根据个人五行属性,可以分析具体放置什么画。金、木、水、火、土,缺什么就挂什么。客厅每幅画的布局都有影响家居风水的作用。室内风水的质量也与挂画有关。

九鱼图 九条鱼的图片是画九条活鱼的图片。九取长久之意。鱼取万事如意,这意味着一年比一年多。九鱼又称九如。古书记载,诗经有云:天保定尔,以莫不兴,如出如富,如冈如陵,如川之方至,以莫不增;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崩; 如松柏之茂,无不可或承。在这首诗中,有九个如字,都是吉利语。因为它们和鱼同音,所以画了九条鱼的图片,题目叫九如,对于装饰客厅来说非常吉祥。鱼属于五行水,夏秋出生的人更欠水。这时,九条鱼的图片应该挂起来。 鹰展翅图 鹰展翅图在风水画像中很有名。人们经常把鹰展翅图挂在客厅或书房的墙上。在寓意上,鹰展翅图意味着鹏程万里。挂在房子里意味着希望家里的人能在自己的生活中展示宏伟的计划。但需要注意的是,挂鹰展翅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把鹰的嘴对着人的头,这是不吉利的。

骏马图 在客厅里挂一张马的照片,有一个繁荣的意义。马属于火的五种元素,春冬出生的五种元素不是火,马的火,可以弥补不足。但马装饰画不应挂在南方,因为马的占卜属于天空,挂在南方(南方五种元素属于火),即火天门,火天门,家里容易出现不利的事情。如头痛、头晕、易咳嗽等,孩子不孝顺,经常与父母发生争执。如果黄道十二宫属于老鼠和牛,与马不一致,就不能挂马的照片。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323.shtml

上一篇:彭德怀元帅八字鉴析下一篇:客厅挂什么画好 要根据五行来分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