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精确测算家宅风水方位 以下方法均可使用

来源:向奕鸣

间有关系。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如何通过房子的风水来判断相应的方向。好的方向仍然可以促进风水。 罗盘测定法 罗盘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专业仪器,受到每个人的青

精确测算家宅风水方位 以下方法均可使用

事实上,一开始很难判断房子的风水方向。选择房子后,人们似乎不太注意方向。事实上,这是不好的。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知道风水和方向之间有关系。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如何通过房子的风水来判断相应的方向。好的方向仍然可以促进风水。

罗盘测定法

罗盘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专业仪器,受到每个人的青睐,航空航海是必不可少的,旅游也应该使用它,它也可以用于我们的风水。宇宙黄道吉祥星和黑道凶猛星,阳基避免邪恶,地面四面八方的物质属性和自然现象和阳基方向选择相互生活,避免克,水流方向和阳基方向,我们应该特别注意风水,如果我们想准确测量,可以使用罗盘进行相应的测量和评价。

四命八分法

风水学的知识是不可预测的,但当谈到人们的风水时,它传播最广泛,使用最简单,但也最清楚的理论,应该是东西四生命理论。该理论采用八分法,分为东、西、南、北四方,以及东南、西南、东北、西北四方。在这八个方向中,每个人都有四个对自己有利的方向,这就是所谓的'吉方';,对自己也有四个不利的方向,是不吉利的方向凶方,面对时要想办法及时远离。

确定房屋中心

现代家居有各种各样的房屋类型,普通人可能不知道如何真正找到中心点。无论房屋类型图如何凹凸,填补缺角部分后,最终必须是方形或矩形图案,然后画一对角线,两对角线的交叉位置是房屋的中心点。因为风水的许多方向都取决于房子的中心位置。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379.shtml

上一篇:梦见盈利 赢利下一篇:精确测算家宅风水方位 以下方法均可使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