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一个泥鳅坟的风水故事

来源:向奕鸣

期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关于泥鳅坟的风水故事。不要假装理解,害人害己。 据说在重庆潼南县崇龛镇龙桥沟水库的李氏门口,有一个真实的历史风水故事: 陕西来自陕西

一个泥鳅坟的风水故事

你听说过泥鳅坟吗?为什么叫泥鳅坟?相传墓里挖了很多红泥鳅。所以叫泥鳅坟。那么埋在泥鳅坟里会带来好运还是灾难呢?泥鳅坟会造成什么?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关于泥鳅坟的风水故事。不要假装理解,害人害己。

据说在重庆潼南县崇龛镇龙桥沟水库的李氏门口,有一个真实的历史风水故事: 陕西来自陕西的地方大师在龙桥沟附近发现了一个泥鳅形的阴地;找到附近的李,准备把这个穴位送给李。李的三兄弟也很高兴,并同意先生的要求——支持他的余生。为了公平——穴位上有三个基阴井,无论三兄弟谁先死,都从左到右埋葬。

谁知道第二个房间的姻亲是同一个中间人,煽动他试图埋葬中间(认为中间是正义的),但也说陕西先生的洞穴尺寸不够,当挖一英尺五英寸是最合适的。碰巧第二个房间先死了,他的孩子在出生后要求人们挖一英尺五英寸,挖不到一英尺五英寸发现砂骨石,然后挖一些水生植物坑浑浊的水,用手探索:大约三公斤大小的红泥鳅直飞,人们迅速把红泥鳅赶进水生植物坑盖上土棺材埋葬!然而,长三个房子的后代已经知道第二个房间的姻亲在捣乱,拿着刀直接赶到第二个房间的姻亲,他们的姻亲也匆忙地跑,在河里逃跑。

李埋葬这个穴位后,他确实有一个非常聪明的文人:科学领域首先获得第一名,第一个完成考试问题,无聊地拿起红糖蛋糕舔多年的爱好,无意中糖汁滴污染试卷,迅速擦拭谁想擦污染来越严重。甚至考官也摇摇头叹了口气:这一举动一定是祖先的阴影。

经过一次科学考试,这一举动真的在孙山出名了!这一举动最初是李家门中的一代杰出人物,没想到会遇到这个阴差阳错!因此,这个儿子一生都很颓废。幸运的命运有什么问题吗?还是祖先没有积累足够的美德?是真的实现了:心不发的古语吗?现在,这个地区的李一个两个房间总是不快乐,长三个两个房间的人丁繁荣。

这留下了一个值得学习的深刻教训:不要假装理解,不要盲目开始,否则会伤害别人和自己!

可能喜欢: 揭开最幸运的脸(女人的脸) 放置勇者有什么寓意? 风水故事之管仲义守伯氏邑 风水故事冯异事王不居功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763.shtml

上一篇:9月25日的生日书下一篇:一个泥鳅坟的风水故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