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教你看风水 五官决定了你的命运

来源:向奕鸣

面部特征,眼睛、鼻子、眉毛有什么财富?下面和小边一起看看,这张脸图片带你理解。 眉毛决定你的名声 眉毛作为面部特征之一,既不像眼睛能看到,也不像耳朵能听到

教你看风水 五官决定了你的命运

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个人的命运。俗话说,看人们看脸,面部特征正确的人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今天我们将从风水的角度来看面部特征,眼睛、鼻子、眉毛有什么财富?下面和小边一起看看,这张脸图片带你理解。

眉毛决定你的名声 眉毛作为面部特征之一,既不像眼睛能看到,也不像耳朵能听到,鼻子能闻到,嘴能吃。虽然它似乎只是眼睛的附庸,但眉毛位于眼睛的前额之间,在面部科学中,它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地方。一个人的财富,个性的优缺点也会在眉毛上表现出来。两条眉毛之间是印度大厅,所以两条眉毛之间的距离可以代表一个人的财富。两条眉毛之间的距离太短,印度大厅太窄,往往运气不好,没有好机会,总是束手束脚,不能展示技能,做任何事都很困难。

鼻子里有财富 鼻翼宽大的鼻型属于偏财鼻。鼻子的建议台(左鼻翼)看起来比廷尉(右鼻翼)更丰富,说明这个人一生都很幸运,可以从事股票投资。鼻梁又尖又瘦,鼻翼又瘦又硬,这就是偏财鼻的特点。有偏财鼻的人可以稳定赚外快,因为他们可以捕捉到别人看不到的市场信息。

看眼在贵 圆眼睛的人意味着他们有广泛的理解力,对普通事物有爱好。大眼睛意味着活跃、敏感和情绪化。圆眼睛的人很可爱。这些人很容易相信人,所以他们很容易被欺骗。眼睛细长的人聪明幽默。他们微笑着长成一条缝。他们说他们微笑。这些人和蔼可亲,人缘好,事业前景乐观。眼睛突出的人性情坚强诡计多端、凶猛。眼睛凹陷的人固执、体贴和怀疑。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807.shtml

上一篇:最全的《玄空风水全集》一百册打包下一篇:教你看风水 五官决定了你的命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