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属猪买房的风水小秘诀

来源:向奕鸣

。猪有随遇而安的特点,所以房子会有更多的选择,但要注意房子附近干净整洁,通风明亮。 乙亥年、丁亥年、已亥年、辛亥年、桂亥年,这些年的生肖属猪,五行属水。 最

属猪买房的风水小秘诀

属猪买房的风水小秘诀

五行属于阴水,属于东北。适合朝北、朝东北、朝东、朝西南的户门,适宜的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为6、4、9、8。猪有随遇而安的特点,所以房子会有更多的选择,但要注意房子附近干净整洁,通风明亮。

乙亥年、丁亥年、已亥年、辛亥年、桂亥年,这些年的生肖属猪,五行属水。

最佳旺运方向:大环境适合西北、东南两个方向,小环境适合西北、东南、外开、门窗。

最佳购房时间:虎年、兔年、羊年。 避免:蛇年,猴年。

最佳住宅方向:选择东北(偏东)、正东、西南(偏南)。 避免:东南(偏南),西南(偏西)。

您也可能喜欢: 2014年属猪人运程 属猪和什么属相最匹配? 有哪些女明星盘点属猪? 猪办公风水布局注意事项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020.shtml

上一篇:汕尾区号下一篇:属猪买房的风水小秘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