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大吉之宅户型图 哪些风水好

来源:向奕鸣

方正没有缺角。 风水好的房子可以为我们赚钱,这种房子的户型一定是方形的,没有缺角。在风水中追求阴阳平衡,所以所以我们在风水布局中需要注意对称,但如果房屋

大吉之宅户型图 哪些风水好

身边有些人买房通常会考虑买大户型,很多人还是会优先考虑大户型。那么在古代风水学中,哪些风水好呢?让我们为您分析一下本期的户型风水。

方正没有缺角。 风水好的房子可以为我们赚钱,这种房子的户型一定是方形的,没有缺角。在风水中追求阴阳平衡,所以所以我们在风水布局中需要注意对称,但如果房屋类型缺角等不对称现象,不是方形的,那么往往意味着风水差,缺角邪恶。

采光通风效果好 我们住在风水好的房子里,无论是生活体验、家庭生活还是各方面的运气都很好,所以这种房子必须有照明、通风效果好的特点,家里不缺阳,没有气味,总是有新鲜空气流动,人们住在这里会越来越富有。

东南缺少住宅 东南地区缺乏,明显小于其他方向的住宅,吉利繁荣。不仅家庭财富康泰,甚至牲畜、家禽也繁荣。风水是这样说的:陈思空为好,家道吉祥。安庄住宅年复一年,六畜繁荣。

西南较短,住宅后部整齐 西南相对较短,东南较长的住宅,只要住宅后部整洁,风水仍然很好,后代贤惠孝顺,财富也很好。在这方面,风水是这样讨论的:住在右边短,左边长,吉祥的人不妨。整洁的方圆终于盈利了,普通人也知道善良。

虽然房子后面有一些短缺,但缺少方形住宅 与现代缺角的说法不同,古人认为,即使房子后面有短缺,只要短缺的部分形状仍然整洁方形,不是奇怪的形状,也属于吉祥的阳房。子孙后代仍然可以安居乐业。诗中说:看起来不够,但很安全,后面有点宽。这样,房子终于得到了好运,后代发达了足够的蚕。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094.shtml

上一篇:风水书下一篇:大吉之宅户型图 哪些风水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