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1

来源:向奕鸣

财富,所以如果你面对一个32层的高层建筑,你会选择哪一层?哪一层最适合你?1-32选择选择最佳楼层 一般32层高层建筑不会太短,此时我们应该注意地板的选择不能太低,因

1

在选择房子时,除了房子的类型和成本性能外,我们最担心的一定是地板。一个好的地板不仅可以方便我们的生活,而且地板风水也可以帮助我们的财富,所以如果你面对一个32层的高层建筑,你会选择哪一层?哪一层最适合你?

1-32选择选择最佳楼层 一般32层高层建筑不会太短,此时我们应该注意地板的选择不能太低,因为如果地板太低被高层建筑包围,外部视野会被这些高层建筑覆盖,容易让人感到被困,这不是风水的好模式,容易影响业主的职业发展;

此外,玻璃幕墙主要用于高层建筑,容易反射相对楼层,形成光污染。充足的光线可以在风水模式中发挥良性作用,但一切都有一定程度,过多的阳光只会适得其反。

因此,选择不高不低的楼层已经成为我们的目标。9-23楼无疑是最好的楼层。地板采光很好,日照时间长,视野开阔。噪音的影响较小。更重要的是,它不会受到周围建筑的压迫,也不会因为太高而出现孤峰。

32层的电梯楼最好买几层的房子 金色楼层 所以,在。在9-23我们应该如何在楼层之间做出最佳选择?此时,我们需要了解自己,因为不同的人,不同的五行命理,对应不同的风水模式。以下是更常见的判断基础:

1.您的属相属于五行,如下表所示: 生肖 老鼠 牛 虎 兔 龙 蛇 羊 羊 鸡 鸡 猪 猪 五行 水 土 木 土 土 火 土 金 土 例如:猪,五种元素属于水,住在一楼或六楼,水可以帮助主命水,好;住在四楼或九楼,金生主命水,好;住在五楼或十楼,土壤克其主命水,不好;住在三楼或八楼,木材泄漏主命水,不好;住在二楼或七楼,火被主命水克制,中等理论。

通过排测八字获得你的命理五行。 三、你的五行与家人或团队的五行相生相克。

所以,你适合住哪一层,要看你的属相和命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113.shtml

上一篇:2月29日的生日书下一篇:1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