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九宫九运,玄空风水中阴阳合十

来源:向奕鸣

根据形态而不是数论。 比如来龙和向水拉成直线,坐在星星上当旺,也叫合十。这种情况必须等于形状两侧的平分。如果来龙是占卜的方向,就不能用了。 合十有什么功能?

九宫九运,玄空风水中阴阳合十

第二种情况是坐山与立向对宫运星合十,山星与向星对宫合十。 例如,坤艮、艮坤、申寅、五运之寅。

第三种情况是天心十道,根据形态而不是数论。 比如来龙和向水拉成直线,坐在星星上当旺,也叫合十。这种情况必须等于形状两侧的平分。如果来龙是占卜的方向,就不能用了。

合十有什么功能? 合十的功能是通风,所以也叫通卦。也就是说,全局各卦相互通风,山向两卦相互通风。

比如,七运子山午向。 九宫运星和山星全部合十,每个宫都有两气相通,即坎卦七三通,三木之气与七金之气相通,七旺三也旺,三旺七也旺,两气都可以旺丁,离卦八二通,八旺二也旺。 此外,占卜和占卜也是相互关联的。占卜通中宫,中宫通离卦,占卜通浔卦和坤卦,占卜通艮卦和混卦,占卜通干卦,占卜通震卦。这样,九宫相互关联,全旺人丁。

假如是七运午山子向。 九宫运星与星星全部合十,九宫相互通风,钱财全旺。因为全局合十,即使不是旺山旺,也有旺山旺的功效。这是全局合十对一运和九运的补救。 由于运星与山星全部合十,与向星全部合十,旺丁和旺财有两种偏差。比如上一个例子,七运子山的午向偏向旺丁;午山子的方向偏向旺财。

根据什么原则产生全局合十的补救作用? 它是根据天心五土的作用产生的。后天八卦,天心是五黄土。所谓先天生成,16宫生成水,27宫生成火,38为朋友生成木,49为朋友生成金。其中,生成者都是基于土壤的。

如果一个是原因,六个是结果;一个原因和五个土壤,一个五个是六个,所以六个是结果。 二是因为,七是果;二是因为和五之土,二五合七,所以七是结果。 三因,八为果;三因与五之土,三五合八,所以八为果。 四因,九为果;四因与五之土,四五合九,所以九为果。 各种原因,在土壤中孕育,成为水火木金。 先天数,除16、27、38、49相结合生成外,还有50路同行,居中为土。5是阳戊,10是阴,10是戊已。土壤是大地,5是中间,10是八国(即八宫),所以八国的数量是宫合十。坎一离九,乾六浔四,七震三,根八坤二;纵横四维,各对宫合十,五是天心,合数十五。因此,构成后天八卦的十大天心。因此,任何合十的数字都包含五土的作用,与五相连。全局合十的星盘,全局与天心五相连,山与星合十的星盘,也与天心五相连。一宫繁荣,八宫繁荣;山卦繁荣,向卦繁荣。这就是为什么阴阳合十可以补救山向繁荣的缺点。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275.shtml

上一篇:墓地围墙图片大全 农村坟墓样式图片大全下一篇:九宫九运,玄空风水中阴阳合十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