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21种上上乘的富贵命八字 你知道哪些

来源:向奕鸣

八字命局,分别是哪些呢?这些命格的身上又有着怎样的命局特点值得我们进一步去研究的呢? 生日八字的命理含义 事实上,对于八个字,这也代表了个人的出生日期

21种上上乘的富贵命八字 你知道哪些

富贵命是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的,但是想要形成富贵的命局实属不易,对于很多人来说依旧是可望不可即的。在八字当中,存在21中属于上上乘的富贵八字命局,分别是哪些呢?这些命格的身上又有着怎样的命局特点值得我们进一步去研究的呢?

生日八字的命理含义

事实上,对于八个字,这也代表了个人的出生日期,包括年、月、日、时间,各代表两个字,总共四柱,每柱两个字,所以也被称为出生日期八个字。生日八字中有21个是非常好和优秀的丰富的生活八字,有这样一个八字的人可以有机会获得丰富的生活局。

21上乘富贵命八字

戊子日。俗话说:世界上没有穷戊子,世界上也没有苦庚申。日坐正财,化火化火,一生富足。如果男人不仅富裕,夫妻关系也会很和谐。

庚申日。主高贵,庚坐禄,主聪明文才,有文昌,天乙贵人命运会更好。

丁亥日。丁丕化木,坐贵人,日坐正印,正官,无杂气,生丁亥日主文才,才华横溢。

丁酉日。日坐贵人,酉金是辛金,日坐长生,财富自来。

日坐长生,贵人,食神,逢食神有吃有喝,食神有财,主聪明机敏,善于艺术,有艺术天赋。

日坐禄,贵人,坐长生,有正官,正印,正财,妻子好,做事更勤快。

甲寅日。五德日,这财,禄,都逢长生,处四生之地,甲寅将富贵,高贵,文才有所欠缺。

丙辰日。陈是水库,官员、正印、食神都在管带处。

戊辰日。和庚辰出武将,武贵,会出现在一些皇帝的命中。

庚辰日。魁冈日,偏印为二把手,中藏乙木合庚化仁水伤官,用之发达,无灾。庚辰性格暴躁,能有所成就。

任旭日。为冠带,含阳刃,大贵人,武将多,出大奸臣。

甲子日。岁在甲子天下大吉,为万事开始的日子,做官时间长,无杀气,有超人记忆力和才学。

丙子日。坐官,做官多,容易走极端,独裁,这个人不会用权。陈毅是丙子日,性格坚强,刻板。

乙庚日。乙庚合金,戊土正财,出武将,坚强,无主文。

辛思日。这一天生人,不走极端,事业大,无破坏力,造福国家。寇准、张居正都是。

庚午日。没有杂气,要伤就伤,要正就正。

仁午日。易大起大落,女命婚不顺,男命未来可发财。

乙毛日。主文才,大起大落,不主富,主高贵,官运相对畅通。

辛酉日。坐禄库,男女逢之,有能力,有钱,文才好,不会经历任何挫折。

自己酉日。坐食神长生,主文才,天乙,身体健康,身心健康。

自己亥日。甲己相合,主文才,金水相连,守多失少,比自己酉日好,命运走向吉祥。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300.shtml

上一篇:好听上档次园林绿化公司名字大全下一篇:21种上上乘的富贵命八字 你知道哪些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