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怎样学习奇门遁甲的方法?学成就是大师了

来源:向奕鸣

道如何学习道术吗?本期专题将带您了解。 如何学习魔法盾甲的方法? 不神秘的秘 《易经》包含了许多类别,每种预测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如四柱预测,推断人们生活的

怎样学习奇门遁甲的方法?学成就是大师了

从电视剧中可以看到一些关于道术的知识。我认为这也应该是人们对道术的第一印象。很多人会对道术有浓厚的兴趣,所以要学习道术的知识。你知道如何学习道术吗?本期专题将带您了解。

如何学习魔法盾甲的方法? 不神秘的秘 《易经》包含了许多类别,每种预测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如四柱预测,推断人们生活的起伏,非常强大,但如果计算生活中的小事,特别不足;道术,从各个角度预测一件事,非常准确,但时间延展性不足,12年后难以计算。没有一个易经学术是万能的,我们只能利用它的优势。

每个人都听说过道术。许多社会传说把它神秘化。认为道术可以改变时空格局,解决各种看不见的事情,这是非常荒谬和无知的!例如,北京的一位老师可以通过在客户家里放一根水晶手镯来保护他的胎儿。这是真的吗?如果真的有这种奇怪的效果,大师本人不是一切都发达了吗!我们想要的是真正理解道术,这样我们就不会被误解,也不会被大师误导。

关于奇门盾甲起局的方法 现在社会上奇门起局的方式不同,但大部分都是后天编造的。如果我们想知道哪一个是正确的,我们必须理解道术的原理。

1.奇门盾甲是时空组合 奇门的天盘象征着时间的运行,奇门的地盘象征着物质世界的转变,奇门的门盘象征着人类一切的变化过程。道术是一个时间与物质相结合的节点,提取出来,以促进人员的变化。因此,道术必须以测量当时和当地的时空点为准。

2.太阳地球的运行起源术的起源 太阳的生不息的运转是奇门天盘九星,所以烟波钓老才有我生之月诚为旺,与我同行相处……”

地球绕太阳公转,是奇道藏甲中节气的运用,与地盘八宫相对应。 地球自转产生的日时概念是三奇六仪所代表的意图,三奇为日,六仪为时。 基于以上分析,奇门藏甲的起局必须是时空结合,即时家奇门!

其它谬误的方法: a、报数除以九起局法。b、除以九种局法,根据年月日时的相加。c、抓米粒的九种方法都是极其错误和误导后来的学者!真正的道术魔法局是时空组合模式,不是加减乘除外,是时空运行的组合,因为宇宙时空是全息的,我们在特定的时空截取一段信息,我们可以阅读它的过去和未来。道术魔法局必须根据每个小时改变,局必须使用转盘,所谓的飞盘没有意义,飞盘是时间顺序,事务发展过程,转盘是后天人工编造的,误导了很多人。

3.三层盘三层盘三层盘三层法术 道术魔术排盘分为四层,确切地说是三层板,分别是:天盘九星,人盘八门,地盘八宫,这三层板分别代表天、人、地。此外,还有神盘,神盘是独立于天地人三层板之外的一层板,以帮助好坏,代表一些事故和突然的变化。

天盘象天,代表万物的性质和运作;人盘象人,代表社会事务的变化;地盘象地,代表万物的孕育和转化。三层板之间有着密切的作用关系和具体的作用规则。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316.shtml

上一篇:属龙人2022年全年运势下一篇:怎样学习奇门遁甲的方法?学成就是大师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